2017-02-23 09:47:28♥ 子均 ``

拜託可以不要亂按喇叭嗎?



剛搬來新家時,沒注意靠近高速公路,車水馬龍轟隆作響。

實在沒辦法,也只能慢慢適應環境。

每天凌晨四點多就聽到車子行駛的聲音,真難想像這樣的環

境,我也能慢慢適應那麼久。也沒辦法,當初沒注意到,

現在只能忍耐了。

時常聽到大貨車亂按喇叭,聲音大得讓人煩躁。

有時候是大車爆胎,輕的會聽到克隆克隆鋼圈壓陸地的

聲音,大爆胎可就嚇死人了,比鞭炮大百倍的聲音,震得門

窗都晃動,我常被嚇到心臟蹦蹦狂跳,樓上的小狗也被嚇得

汪汪狂叫。

小狗真的嚇到了,狂吠整天,還好牠膽子夠大,不然鐵定嚇

死,主人一定沒辦法想像。


後來政府加裝了隔音牆,噪音改善了很多,讓我日夜不再受

噪音的騷擾。

不知為啥又將隔音牆打掉了,現在又開始受噪音的干擾,

真的讓人很煩躁,在公司上班時間都日夜顛倒了,還遭受

車聲、喇叭聲、狗吠聲、房子整修聲、鄰居拉門生鏽聲、

還有討厭的煙味,鄰居教訓孩子的大嗓門聲音,他家孩子被

打哀嚎的哭聲,唉唷~唉呦!我還真能忍!

也試著想換氣密窗,但想想有好有壞,就放棄了。


希望隔音牆能再快點加裝,不然我鐵定精神崩潰,也希望

大車司機,將心比心盡量不要亂按喇叭,開車遇到生手,


在所難免嘛!開慢一點就好啦,脾氣不要那麼壞啦,我們住

戶需要有個安靜的生活環境的,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