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3:40:29♥ 子均 ``

告別小紅

經莫蘭帝風災的摧殘,我可憐的小紅被迫離開我。

原本 就有打算讓小紅退休的,但沒那麼快!

至少等到年底吧!因為也花了一筆小錢,總要撐一下!

那天颱風休假在家,一家人在家聊天看新聞,

外面卻不平靜,風強雨大,好嚇人!

突然兒子問我,車停哪裡?

學校旁阿!他說那慘了,車窗鐵定被樹砸爛。

我說你怎知道?他說他朋友的就被砸爛了,聽了心驚驚!

應該不會吧?!經過莫蘭帝的洗禮,我家前後陽台,

滿目瘡痍,應該說很多住戶都一樣。

隔天清理完畢,趕緊去看外面的災情,哇!哇!哇!

不得了了!整排路樹倒塌,我的小紅被樹壓了!



心在淌血,我趕忙拿起手機照相,同樣受災的,

是擋風玻璃全毀的貨車,我是引擎蓋被壓塌了。

想說應該還能開,懇請里長幫忙,請人移開樹幹,



我才能將車開走,怎知!

車子發動又熄火,根本沒辦法開了,

煞車也失靈,我還是硬開走了,

打電話給汽修場老闆,他也以為換個引擎蓋就好,

我跟他說明後,他也說,那就報廢吧!

小紅雖舊,但也還很好開,說真的很捨不得!

但修理也沒價值可言,只好忍痛報廢了。

感謝小紅這些年的陪伴!功成身退了。

上一篇:過了!

下一篇:放羊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