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0:15:41♥ 子均 ``

不完美

夏夜微寒,近日心情真是down到極點,人生無法完美。

經歷過的種種,有歡笑空缺遞補,再空缺一而再的重複,失落失去平衡。

終於知道老人家的心情,不捨與失落感,親情的冷淡現實,莫不關心與欺騙。

現實環境的殘酷,何物做人?得到後的真實面目,只有千刀萬剮的傷痕。

欲訴無人,夜深人靜倍感傷悲,天造萬物,總是搭配剛好,真有因果輪迴嗎?或許真的有吧!

自己的心情,總得自己平解,別人或許也有同樣的情形,只看自己何時頓悟透徹。

不想找別人訴苦,不想煩別人,更不想讓別人踏入那煩悶的缺口,是憂鬱症嗎?

遞補的不完美,終究是短暫的,誰都清楚明白,也默默接受,等待離別到來的那一刻,

才恍然明白,沒那麼簡單。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萬丈深淵,卻憨膽去闖。不怕再受一次滿身傷痕累累的血淚史。

畢竟不完美前,也有過完美的劇情,只是失落感後的悲苦要自己勇敢扛起。

人生起起落落,無法適當調適,難怪心情會down到谷底。

此時,我只需要安靜來沉澱思緒,欲哭無淚,欲訴無人的夜裡,不完美的人生down到谷底。

然。 人生終究不可能完美!


上一篇:久坐傷身

下一篇:禁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