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0:11:09♥ 子均 ``

久坐傷身




最近同事頻頻請病假,於公於私都覺得不妥。

有些似乎都固定在週五週一,有些不一定,我都了解。

我工作性質,可坐可站,看人習慣,我喜歡站著,因為我怕久坐不健康。

高個的可能沒辦法站著,坐久了也唉唉叫!什麼屁股麻啦腳麻啦腰酸之類的。

日夜顛倒又不運動,真的非常傷身,肥胖後什麼病都上身,真可怕!

我時常叫她們要好好把握休息時段,休假就好好休息,最好也常運動身體。

只會說別人,我自己也偷懶,只有休假會去公園走兩圈😓,以前傍晚也會去走,現在懶了!哈哈~

難怪最近越來越福態了😥,該好好檢討自己,要動起來了。


上一篇:情牽

下一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