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09:52:22♥ 子均 ``

情牽



❝情❞這個字,含義很深!

人,時常被這個困擾,時而快樂,時而悲傷,做人真苦!

記得看過一則故事,上天給人存活歲月時,另有幾種動物 一起分配。

 聰明的動物其實都不想在世上太久,所以把牠們的存活歲月都給了人類。

因為牠們知道來這世上是受苦難的,短短幾年修完就好,不用長期受苦。

人,在這世上多彩多姿,花花世界妖豔魅惑,讓人失去原有的單純。

而人情世故,卻也時常困擾我們,或許有人根本不會在乎,

受人恩惠,理當知恩圖報,這我們都懂,所以說人情債難還。

在我能力所及,我也會幫忙朋友,對我有恩情 的,我更是沒齒難忘。

我很感謝幫助過我的人,雖然自己能力無法盡人意,但我的心意是沒變的。

人情,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情,

人情難還,親情難捨,友情可深可淺,愛情難分難捨,(視人而論) 

不能期待人應該幫你,更不能覺得裡所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

各人各有 自己的生活圈,打亂了別人的生活,我也覺得不妥更是抱歉!

對於人情,我這一生應該是還不完,就期待上蒼聽到我的祈求,

願 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 !

上一篇:婚姻又能保障什麼

下一篇:久坐傷身

Pen Knight 2016-03-20 17:45:18

看似無情卻又情!

情牽不是問題只要不<牽杯 牽悲 又牽悲>就好了

生活圈單純
交情變淺 就可不常牽悲了

但做人是無法放下<自身>不顧的

天天要吃 要睡 要煩惱(凡人嘛!)

所以覺得自然人不如未來仿生機器人

即使不貪婪不投機還是問題多多

交流到此

安安!!

版主回應
Pen Knight 安安!

凡夫俗子思緒總會打結,為人處事總秉持有恩報恩,

至於自己助人的,也沒想他人圖報,

謝謝您的開導,

謙卑 謙卑 再謙卑 ,(哈哈一笑)我們蔡總統的訓誡,

真的很實用!謝謝您喔。

祝您 平安喜樂 順心如意!
2016-03-21 10: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