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3:39:49♥ 子均 ``

婚姻又能保障什麼

        

離婚率似乎越來越高,新聞看到的,跟身邊周遭的人,有很多都步上這條路。

社會在變人心在變,不是不滿於現況,就是疑心病重,不然就是栽贓。

近日同學也遭遇了,還好小孩長大了,會想會看有自己的想法,替同學慶幸。

她不說我也不知道嚴重程度,夫妻相處貴在互信,互諒,互讓,彼此坦誠相待。

女方辛苦持家,卻啥事都被限制,又要看丈夫的臉色,高興就回答你,

不高興就嫌妳囉嗦。時常擺臭臉,知道丈夫在外工作辛苦,凡事都忍著。

但那是精神折磨,久了不得病才怪,難怪她常胸悶胸痛,原來是這原因。

終於在孩子的勸說下,同學走出被壓抑的陰霾,簽字的最後一刻,

看到的是丈夫面目猙獰的醜陋面孔,她回想剛認識的他呢?沒有絲毫情感了。

丈夫說話狠絕,要孩子自己選擇跟誰,媽媽沒有經濟能力,只好往遠處想,跟父親。

事出有因,夫家公公小叔根本一個樣,疑心病重又愛抹黑對方,最後搞得雞犬不寧。

鄉下婆婆不明就裡,隨便亂說,豈知自己兒子不對,還說媳婦的不是,

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她婆婆也被丈夫栽贓不軌,結果公公現在住安養院,何苦呢?

慶幸同學能走出這段痛苦,也慶幸孩子懂事聽話。

所以說,誰能保證婚姻都美滿,人若愛鑽牛角尖,疑神疑鬼,做賊喊捉賊,

那婚姻還能長久嗎?沒了信任與自信,最後下場是什麼?

女人沒必要受你不平等的折磨,真相終會水落石出。

上一篇:堂弟的婚禮

下一篇:情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