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44:48 Barbiefish

酒杯裡d魚*

{###_fhj/2/1118866023.jpg_###}
我還記得!當初我很愛他時﹔我盡量把自己改變成他想要的”為的真的試想讓他快樂﹔揪算他不贊成我行業性質﹔我都必須欺騙自己不能告訴他。傳到橋頭自然直﹔只要不要讓他發現’姑且偷生這一段美好的日子’後來發現為了讓他開心我盡量給予物質所需﹔因為我還不能找正常滴工作﹔沒有人可以養我﹔讓我不要在做這ㄍ行業。
但是他不明白我心力吶喊的心聲...真的;他認為這是不應該的;可以並不知道我已經開始漸漸對這樣的行業其實很疲憊;很掙扎..卻也沒有完完全全背叛自己的道義...因為他不懂..不懂我要的是他的扶持;曾經那一段日子真是多麼的開心..牽牽小手逛街;每天跟他去吃想吃的東西!~抗到他想買的東西我當然認為情侶是理所當然應該支付的..到後來不平衡的或許是因為我也希望他如此對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為何這ㄇ希望的原因?不是為了錢"真ㄉ;但事實卻奈何不了殘酷去面對..呵呵~~真是悲哀...
我喜歡當初為了布丁奶茶去聚會時我們曾經的笑容...那回到家溫暖的擁抱~可以讓我安眠睡覺更可以讓我緩和我工作上的壓力..那一刻揪夠了~曾經上下班接送我~~呵呵我居然不惜福~等到真的要逼他上班了的時候發現我們以漸形漸遠~卻又不能要求他不要工作;我任性種是要他買車;但是其實是我好想做正常工作"我好想啊;有一短日子我身病你會照顧我;我還記的你生病時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我無為不置照顧你;那是因為我心理真的認為揪算你殘廢了我也依然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情感的。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那段日子你不懂得體會我﹔我真的幾度想要揪這樣離開你﹔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離開你家嗎?為了想要給我一段呼吸的空間﹔因為你的言語徹底傷害到我。而那段日子裡你不好好說話我當然也不甘是落~並且把你踩在角底下檢踏你的自尊;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我很愛吃醋~其實你知道嗎?我不找你的原因是眼不見為淨~我是這樣想~我真自私"恩~我很自私.我們去馬拉灣的那一天有真是我最幸福的;我只能對你說'雖然我們想愛的過程中;有很多傷痛;可是我不會去怨恨的"我絕對不會:東:你是這一輩子唯一給我完整的愛情;不管最後你多無情多殘忍;我終究相信你給我的感情不會欺騙我'有請相信;我完完整整將我的心曾經獻給你;因為你帶給我的曾是一輩子都覺得不孤單;一直處在於我覺得我好幸福的迷醉之中;這是我們ㄉ一段故事;我不會在去苦苦求愛"
我總聽人家說:男人要是真的愛你~不管你做在多不好的~只要他愛你"只要他願意;一律都不可能會對心愛的女人說出傷狠的話'我似乎一直要求你不要對我那們不溫柔;我似乎忘了;那我又怎麼可以忍心說出傷害你的話來刺傷你呢?是啊~我如果真心愛你揪不應該對你這樣子~我又怎麼配當你的情人?而要求情人如何對待ㄋ?假如這樣的對待不是因為愛他而所做的事情?那什麼樣的理想才叫做真正的愛人?我不懂?這不是因為我愛他?而作出的行為嗎?不~~或許是想要佔有他所有全部的愛~忌妒他不能給我而希望他能信服於我吧?因為我愛他!才會傷害他?恩~~假如可能~~再讓我選擇面對我真正愛的人~我因該項你一樣;默默接受默默承受'盡量的不要已失去理智而傷害我心愛的人;傷害比愛來的痛'我愛你.揪算在也抗不到你了;我的心一然會默默記住;我愛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