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44:30 Barbiefish

檸檬畢竟還是酸d.....

{###_fhj/2/1118866135.jpg_###}
曾經我以為天真的男孩是永遠不會說謊~我更是相信他比別人還要的專情?可是我似乎都沒有想到小男孩還是會長大的。
我是一個不溫柔的女孩”我種是要求他要為我做什麼?我更把握﹔他不會離開我’因為我認為他離不開我﹔現在﹔我終於知道﹔時間會改變一切的想法和做法,我終於相信。
感情需要靠雙方來經營﹔是ㄚ﹔諾是一袂強求留在身邊﹔或要求他必須順從我似乎只是再引起一場長期藥效復發﹔直到完全沒有沒有藥物可控制的餘地...
我種是愛說不要是不是?那揪分手(其實我想試探他對我的忠誠度)卻沒想到這是改變我們之間的另一個隧道,只會感情揪向迷宮;一直離不開這一段糾纏的感情..
直到讓這大海快要乾枯時;完全面臨無法2者共處一世時'我才試圖挽留;傷痛的抱著他哭;告訴他我的痛'求他再給彼此一段相處的時間,要他在此刻揪必須給彼此一個答案!但是乎都催酵不了他的作用 。
好像已經分裂的島嶼...在也無法合而唯一。
這瞬間我扔然在死命掙扎”我告訴自己我崩潰了﹔他怎麼可以這ㄇ慘忍拋下我?他說過他要愛我一輩子?他說過他不會這麼做?我相信他不會?我要他說他不會這麼做?我頭腦不斷徘徊”不斷想我只有他,他怎麼可以揪這樣子把我丟在自己的片段去發展他的另一片天空﹔為什麼他可以讓我處在於攏捲風之中拋下我不管?
我聽了很多話﹔我終於明白’該清醒的是我﹔我不應該為了要變成他想要的理想女孩﹔而忘記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能順其自然﹔因為感情越是強求似乎只會蒸發掉我們的愛情﹔我只能默默接受’要是他需要空間﹔那揪給他空間吧﹔不要再讓費自己的時間在他的身上了﹔因為他已經不屬於你的了。完美的做好自己﹔在這一段時間裡做好準備將感情一滴一滴收回來﹔在要離開的時候'不是帶著感傷離開..因為這段感情最大的收穫在於自己,感情永遠不會跟理想達到同一個共識;更不會因為因為想法而達成目的。既然要走了﹔留在身上的只會是傷痛﹔何不完完整整將它收起來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份﹔這三巴掌或許打在他身上是一種傷痛﹔或許只是隱藏我對他的不滿罷了﹔而真正的理由是我對他不理智的愛情對待。
其實我比他還要難過....揪像以經被撕碎的心;疤痕依然無法全復;但是要經過這段橋樑扔然有大半路要走;檸檬畢竟是酸的;又有誰可以明白它甜的入口...有怎明白它曾經擁有的是多麼美麗的笑容... 我只能說:我愛你'我放你走;我會面對笑容帶走你給我傷痛;帶走你給我的笑容;因為這也是曾經我給過你的...我會一併的帶走.......你給的時間揪是給我完整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