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45:05 Barbiefish

我想做你心中一輩子的魚*

我想在你的心中游來游去一輩子﹔因為我想明白你那小小的心跳聲背叛著你訴說你的秘密。
就讓我沉迷在這一段回憶裡﹔永遠也不要醒過來...沉醉在酒杯裡的魚~又何等不會糜爛躲在小小空間裡哭泣..{你}會明白??
我曾經反錯;你還是會秀我;還是原諒我;還是會抱抱我;我哭了﹔我傷了﹔你會聽我訴說﹔你會告訴我﹔你還有我ㄚ﹔我問你﹔你會愛我一輩子嗎?你說會ㄚ﹔只要你不白木﹔你會愛我一輩子”你曾問我﹔我如果跟你分手﹔我會要求你回到我身邊嗎。我說﹔不會﹔因為我不願意讓你知道我傷痛。當我跟你分手的時候﹔你每次回到我身邊﹔我心裡是多麼的開心﹔揪像是惡魔作祟一樣得到我要的目的﹔現在”你終於忍受不住我的個性了,我似乎才發現我想做你一輩子的魚﹔我好想再抗你對我一個人笑﹔牽著你的細手﹔在對我疼愛﹔再對我說你愛我一輩子﹔魚兒迷失方向了﹔找不到去路了﹔他跌跌撞撞走了那ㄇ久﹔像問你﹔他走到哪裡了呢?到達你心中了嗎?{###_fhj/2/1105184524.jp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