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8:38〝☆{我很幸福}☆〞

最近!!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上個禮拜的今天!!本來是我跟我家寶貝開心約會的日子!!

可是再那天的早上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外公出事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救護車來我們家!!

救護車把外公送到屏東算最大的醫院!!(屏東基督教醫院)

送去急診!!後來媽媽和阿姨她們4個姐妹都到醫院了!!

送到醫院後!!屏基幫外公做了一些檢查後!!

才跟我們說他們沒這科的醫生!!(搞什麼ㄚ!!為什麼不早講)

後來媽媽和阿姨她們就決定把外公轉到高雄的長庚!!

外公坐救護車去!!媽媽和阿姨她們開車!!

媽媽叫我不要去!!所以我只好去小ㄚ姨家跟姊姊和弟弟待再家囉!!

我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林大玠囉!!

謝謝妳來陪我聊天啦!!我真是太感動了!!愛死妳了~

幸好有妳來陪我!!不然我一定會難過到死掉的!!

謝謝妳來陪我啦!!愛死妳了~親一個.......>3<

噓~不要跟我家寶貝說喔!!不然他會吃醋!!

總而言之!!謝謝妳了~大玠!!(不要太感動唷~)


外公你要加油喔!!

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中秋節等著你一起烤肉喔!!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唉~生病囉!!

~*大芥*~ 2006-09-10 22:07:45

呵呵~小事一件摟 只是好像沒幫到什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