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30:37〝☆{我很幸福}☆〞

唉~生病囉!!

禮拜五!!沒去學校上課!!(翹課!怎麼可能~我是乖小孩ㄟ!!)

沒去學校當然是有原因的ㄚ!!(廢話嘛~)

那是因為我生病啦!!(咳..咳..咳..感冒+眼睛腫起來!!)

感冒好像是因為我淋到雨了吧!!

至於.....眼睛腫起來嘛!!是因為.............

禮拜四時我去跳啦啦!!後來卸妝好像沒卸乾淨吧!!

剛好我那天晚上鼻子因為感冒又開始不舒服了!!

我只要鼻子難過的話就會引起眼睛癢!!(很慘~)

所以ㄚ,我那天晚上好像是因為妝沒卸乾淨!!

然後又搓眼睛所以眼睛才腫起來的!!

我哥很過分ㄟ!!看了我一眼之後就叫我〝麵龜(台語)〞超人!!

氣死我了!!我記得我之前也有一次因為過敏而臉整個腫起來!!

當時哥哥就叫我〝麵包超人〞!!吼~氣死我了啦!!

什麼麵包超人ㄚ!!我還細菌人勒!!(哥~你是卡通看太多囉!!)

真的是吼~幼稚的哥哥ㄟ!!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啦~~

今天早上我本來還是有兩場表演要跳的!!

可是我今天早上的眼睛還是有點腫腫!所以就沒去啦!!

旻靜打電話來我家!!我媽咪接的!!

媽咪跟旻靜說她有跟乃綺老師說我今天沒辦法去跳囉!!

可是老師好像沒跟他們說吧!!

對不起唷!!我今天沒去跳!!辛苦你們大家了!!(Sorry囉~)

看過醫生後!!有按時吃藥!!(因為我是乖小孩ㄚ!!哈~厚臉皮ㄟ!!)

所以我有比較好一點囉!!(寶貝不要太擔心我唷!!)

說到寶貝ㄚ!!對了~我家寶貝今天有來陪我唷!!

謝謝寶貝你來陪我囉!!(最愛你囉~親一個......>3<)

原本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和布魯在家!!

因為哥哥去醫院顧外公囉!!(外公~你要加油呀!!)

哈~明天要跟寶貝巧巧和大玠她們出去!!開心~開心~期待唷!!

。。。。。。。。。。。。。。。。。。。。。。。。。。。。≧◇≦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