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37:55〝☆{我很幸福}☆〞

開學了!!

開學了!!終於開學了!!不然會一直在家閒的發荒!!

今天第四節上體育課!!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家寶貝跟我們同一節體育課ㄟ!!

我的天ㄚ!!想不到我一年級下學期說的事二年級竟然成真了!!

我看ㄚ~我可以去當仙姑囉!!(哈~)

跟寶貝同一節體育課有好也有壞啦!!

好的是!!可以在上課的時候偷看他在幹麻!!

壞的是!!游泳課好像也會遇到寶貝吧!!(頗不想讓他看到我穿泳衣的樣子!!)

唉~該怎麼辦呀!!救命ㄚ~~~

今天中午!!跟寶貝約好再我們以前幼-1的佈告欄那裡見面呀!!

因為現在我們兩個的教室相隔超遠的!!(一個在江來4樓;一個在中菁4樓)

我們今天中午在幼-1前面的布告欄見面時!!

因為在跟寶貝玩!!一直戳他的腰!!(他會怕癢所以故意鬧他)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被新來的教官看到!!還被她ㄅㄧ(被他吹哨子)

很瞎!!整個就很瞎!!寶貝要陪我回教室時還遇到她!!

她就把我們攔下來ㄚ!!在那說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超討厭的啦)

吼~很討厭ㄟ!!我們軍護是給她交ㄟ!!

不要啦!!人家要邁儀教官啦!!她好像被調到高雄勒!!(邁儀教官~I need you)

今天下午突然打雷下雨!!很好~大家都沒帶雨具!!準備變落湯雞唄!!(哈~)

最後一節!!上史地~我們的史地老師超搞笑的啦!!台灣國語超嚴重!!

光點名都快要點掉半節課了!!因為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點名,所以要唸正確一點!!

以後應該就不可能會在唸的很清楚了吧!!

ㄚ巧說他還蠻像日本人的!!真的~還頗像的!!

今天寶貝陪我回ㄚ姨家!!明天剩最後一次了!!

因為下禮拜我們就要上輔導課了!!(吼~不能跟我家寶貝一起走了啦!!)

這樣我們的見面時間就會變少勒!!(寶貝~我會捨不得你的啦!!)

沒關係!!大不了我先陪你到車棚我再回去上課嘛!!(愛你唷~)

嗯嗯!就醬決定了!!不可以反悔唷!!

二年級了!!應該會很忙吧!!所以我要好好加油囉~~寶貝你也是唷!!

上一篇:返校!!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