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43:25〝☆{我很幸福}☆〞

颱風天!!

最近有點懶都沒來寫報台!

都是颱風害的啦!(跟這個好像沒關係吼!)

我的天ㄚ!!又有颱風來了!我怕打雷ㄚ(寶貝救我!)

吼~~~好好的暑假幹麻沒事來個颱風湊熱鬧ㄚ!

一直下雨很煩ㄟ!害我今天不能去剪頭毛了啦!(哼!)

聽寶貝說颱風好像明天就走了!(希望最好趕快走啦)

不然禮拜天就不能和寶貝出去了!!(所以拜託你快走吧!)

一直下雨很煩ㄟ!因為下雨所以都待再家!(快發霉了啦)

本來昨天老師要來家訪的!因為颱風天所以她不來了!!

昨天聽老師講電話時的聲音怪怪的!(好像感冒囉 !)


.......To: 親 愛 的 乃 綺 老 師 ㄚ

..........要 好 好 保 重 ㄚ ! 不 然 師 丈 會 心 疼 的 ~~~

........嗯 嗯 ! 就 等 颱 風 過 後 再 來 我 家 家 訪 唄 ! 等 妳 唷 ~~~


遇到颱風天就想唸一段國小時交過的課文!!

想必有唸過國小的人都知道這篇課文的內容吧!

那就是.....................

天 這 麼 黑 ! 風 這 麼 大! 爸 爸 捕 魚 去 ! 為 什 麼 還 不 回 家!



上一篇:幹麻這樣!!

下一篇:我想死!!

大玠~ 2006-07-14 20:23:48

痾................

我只能說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