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58:28〝☆{我很幸福}☆〞

幹麻這樣!!

今 天 本 來 是 很 開 心 的 一 天 ! ! 因 為 今 天 跟 寶 貝 出 去 ! !

沒 想 到............................................................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接到一通電話!!

是奶奶腦溢血住院的消息!(雖然很久沒跟他們聯絡了)!但是聽到時還是會難過!

後來,不想待在樓下!!就回房間,回到房間時發現2通未接來電!!原本以為是我家

寶貝打給我的!!按查詢...不是我家寶貝!!是巧巧?!怎麼囉?!突然打給我?!該不

會....後來又看了一下電腦!!巧巧在我的及時通上留言問我明天可不可以陪她

出去走走!!我就撥了電話給她!!(語音信箱...)她關機?!怎麼囉?該不會她跟她

家小慶又吵架了吧!!打去她家!!她姊說她睡了!!好吧!只好明天再打囉!!過了不

久我的手機響了!!是巧巧打給我的!!我問她又怎麼了?!她說她們又吵架了(果然

是我想的事)!!她們好像又要....我跟巧巧說對不起我明天不能陪她!!因為我明

天要去醫院看我奶奶後天在陪她!!可是她說後天老師要去家訪!!喔!好吧~那我

下禮拜在陪妳吧!!對不起喔!我也很想陪妳!!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哭了!!

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於是打給我家寶貝!!寶貝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很亂,很難

過!!眼淚忍不住就這樣滴了下來,聽著寶貝的聲音,寶貝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

哭!!我就把所有的是跟他說!!我跟寶貝說叫寶貝去問國慶問他跟巧巧又怎麼

了!!我還在哭!!寶貝說沒關係國慶他們的事情交給他!!至於奶奶的事就不要太

傷心了!!寶貝叫我不要在哭了,而且也不可以傷害自己!!不然他會很擔心我!!

寶貝我答應你!我不哭也不會傷害自己!!因為我不想你擔心!明天等你的電話囉!

.......................................今天,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