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4:14:14〝☆{我很幸福}☆〞

我想死!!

我想死!!真的很想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交男朋友ㄚ?!

妳就沒交過男朋友嗎?而且我交男朋友媽媽也沒說什麼了!!

我只是用開玩笑的語氣跟阿姨那樣說而已!!有必要生氣嗎?

難道妳以前沒有過那樣的想法嗎?不要跟我說妳沒有!!

妳跟媽媽說回來要打我是吧!!幹麻要這樣ㄚ?!

動不動就說要打人!!不要像爸爸那樣好不好!!

好ㄚ!!妳要打我是吧?!那就請妳準一點!!我看妳乾脆打死我好了啦!!

反正就算我死了應該也不會有人會難過吧?!現在就很想死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生在這個家庭?!討厭!!我討厭這裡!!我討厭這個家!!

或許!或許我當初真的不該出生的吧!!反正我也是媽媽不小心才有的小孩的!!

有我跟沒有我應該都.....................沒差吧!!唉~~~~~

---------------------------------------------------------------------

現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寶貝媽咪和寶貝老公!!

寶貝媽咪ㄚ!!
我想跟妳說!!如果ㄚ我想不開的話!!
那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寶貝老公ㄚ!!
我想跟你說的也是!!
如果我想不開的話ㄚ!!
那你也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唷!!
也希望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

或許我死了的話!也不會有人會發現,也不會有人傷心或難過吧!

就算會的話!過兩天應該就會把我給淡忘了吧!!唉~~~~~

..................................................好像在留遺言喔!!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返校!!

︴豪ㄚ最 ιονε〃 2006-07-23 15:34:50

老婆我想說抖是:如果妳不想活抖話’我也不想活ㄌ’’因為在寶貝抖心理只身愛著老婆妳一ㄍ人’’如果真抖沒辦法跟老婆妳在一起抖話 也絕對不會在交女朋友ㄌ’’絕對不會....因為在保笨抖心理永遠只有老婆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