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17:34susu~*

普普


= =
今天考試~
XDXD
不會還是不會
國文 應該有及格啦!!!
今天還差點無法寫完中餐 = =!!
媽呀~
快崩潰~~~~~

今天都沒讀書
睡覺還是睡覺XD
昨天邊讀還邊傳簡訊= =!!
沒讀咩~作業也沒寫 被罵了>"<


可惡 小黑竟然去做琉璃了ˊˋ
我也要啦>"<
我不依我不依~~
下次我們一起去!!
找喬妹 小黑 小葵 我 yama~~等等
哈XD
一同去玩~~~~~~!!!!!!!!!!
(說到喬妹我又想騷擾她 XD)

耶~
昨天服儀大家都過了~小功 讚啦︿︿
男生都去剪~
運動健將也剪了 呵~
還是不習慣~~
我 已經5個月沒剪了 不是5個月沒洗頭= =!!
差很多ˋˊ
好想剪喔 又好想燙>"<
哈XD
對了對了
包是第一個跟我說臉很瘦~~
HIGH啦~~
不像你們 只會說我臉>"<
昨天洋蔥拿問卷調查給我們寫
我還在上面寫 只是臉大>"<
XD
我狂笑!!!!

上一篇:救命~~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