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14:38susu~*

救命~~



ㄟ害ㄟ害喔!!~

要段考 我卻一科都沒讀

死了死了ˊˋ

考不好電腦電視什麼又要被禁了ˊˋ

我不依我不依啦>"<

唉唉唉

數學整個不會 看我怎麼辦ˊˋ

明天考國*中
唉~ 沒背還是沒背

今天他們出餐會
有芝婷跟小S 還有學長~
XD

我國中學長啦!!!現在還是我學長
跟我學弟一樣 國中是我學弟
現在還是我學弟XD
他今天很白痴 跑到我們班 狂看= =!!
真不知道他們上什麼 = =

唉~~

今天心情怪ˊˋ

是沒看到他? 還是 沒跟他講話?
還是 他在逃避我 還是 要段考呢?!
哀哀哀哀哀

希望我多想ˊˋ

祝我好運︿︿
XD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