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36:07susu~*

距離...









不懂 真的不懂
我們怎麼了? 怎麼不講話了
我們原本有的交點 漸漸變成了平行線
為什麼?
我不懂 我不懂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
我不懂
或許 你膩了

如果這樣 對你我都好的話
就這樣吧
我再怎麼挽回也沒用不是嗎?
連基本的朋友都做不成 都沒交談
我想 我也該放棄吧

就像我媽說的 提的起放的下
或許 該實現了!!

對你 再有什麼不捨 也要忘記
可是...我又很不想這樣ˊˋ

所以此時的我 給了我自己一個期限
就是 在我生日那天 是最後
一個月的期限 如果這樣持續了一個月
我想 我就必須放棄了吧!!!

時間太長了 或許 我早該忘懷 只是我不願意面對
其實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 入侵到我的心理
把我的心佔去了一部份 要清除 需要一段時間
我想 一個月 緩衝 夠了吧?!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