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55:23susu~*

其實...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尋找
我所愛的嘛?
或許我怕 我怕傷害

"明知愛情有刺

卻要碰它~

明知愛情讓我更盲目

我卻一直陷下去~

明知愛情有曖昧暗戀與熱戀

我卻選擇 逃避~

不敢曖昧 也不敢熱戀

只躲在角落偷偷關心你"

想碰 卻怕
不想碰 他卻找上門

或許 我這門"愛情學分"注定不及格吧
當及格時 天外飛來橫禍 把及格變成不及格
把對 變成錯 把相信變成了不相信
把愛變成了恨

此時的你 求助無門 當你慘遭朋友狠心對待
我想 此時心以涼了


此後 我對朋友 總有恐懼感
很怕傷害在來
我看起來或許堅強 但 我卻需要被疼愛的
我內心還住個小孩子 他目前需要被愛護
只可惜 他傷痕累累 他不敢奢望

或許 想找個人 並不難
但 找到相愛 又能體諒的人 卻很難
你以為他很瞭解妳時 卻因為一個人
你才發現 原來 他不是最了解你的人
因為他為了一個不認識我的人 批評我
我想此時 我自己懂了 原來
她只想要的事轟轟烈烈
而我 只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水 但 有時卻會加點香料
給個驚喜 只是沒想到 平淡無奇的水 卻沒人喜愛
每個人或許都愛轟轟烈烈 或許他也是
這或許是我無法給的 我只想當自己 想當個平凡的水
有時會加點東西變化自己 給身旁人一點驚喜
我不想因為他想轟轟烈烈 我就放棄我原本的水
我懂 這些已過去式
我 走出不屬於我的地方 也不想走回屬於以前我的回憶
因為 他已屬於過去 我該向前
該跟明天招手 跟過去說再見~

我走向明天
向昨日揮手 揮去難過 只留下快樂
或許我傻 我笨 但 我只求快樂
我只希望 我能天天微笑 帶給別人微笑~
我踏向明天的路途
走向 未知的旅途
我懂 只要我努力 我有未來
我不再回頭 也不再重蹈覆轍
那些成為我的經驗~
而經驗會累積
而我 會怎樣?

上一篇:病了...

下一篇:距離...

2006-10-18 20:49:36

在我看來,
你的愛情學分並不會不及格啊...
我的還0分咧...

每一次的傷痛都將成為你的經驗,
讓你每一次都更加小心謹慎...
但是不要敏感過了頭喔!
不然很容易引起反感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