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0:01:47susu~*

Down





心情 悶悶的
我不懂 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很累 很累
身心疲倦 真的

不是有他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嗎
有時是這樣沒錯
但有時呢 我到底是怎麼了?

總發現 我真的是我自己嗎?
怎麼感覺 有 有點怪?
煩燥的心情 總是無法平穩

累 真的很累
痛 真的很痛
傷 真的很傷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我 已漸漸平復


明天就要去營隊了
有許多東西都是我們自行準備

中階 不是比初階好嗎?
如今變個樣ˊˋ
唉 
行李要塞很多東西~~
真怕少帶什麼耶!!!!

我們這組感覺人都不錯XD
尤其是小胖妹
愛死他了
我們要一起帶零食XD
但我都還沒去買
呵呵呵
晚點吧
希望我還記得
哈~

營火晚會聽說 要跳洗刷刷?!

這首讚啦
我超想學
XDXD

上一篇: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