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6:03:47susu~*

開學日














今 天 是 我 的 開 學 日 ~ ~ ! !

在 未 去 學 校 先 打 一 篇 ~ ! !

因 為 今 天 起 . . . 我 是 新 同 學

一 個 新 的 環 境 ~ ~ ! !

新 的 朋 友 新 的 教 官 新 的 老 師 新 的 校 服 ~ ! !

許 許 多 多 都 是 新 的 . . .

感 到 新 鮮 且 感 到 興 奮 ! !

可 是 壓 ~ ~

第 一 天 就 服 儀 檢 察 ˊ ˋ

恐 怖 捏 ! !

乎 ~ ~

今 天 念 念 要 跟 我 一 起 去 上 學 ! !

好 高 興 唷 ~ ~

好 像 有 點 回 到 國 小 捏 ~ ! !

到 校 後 要 去 吧 台 等 凱 凱 ! !

他 要 跟 我 一 起 進 教 室 ~ ~ ! !

一 開 學 就 有 人 對 我 這 麼 好 ! ~

真 感 動

哈 哈 哈 . . . . . . . .

好 愛 他 們 喔 ^ ^

呵 呵 ~ ~

不 說 了

我 準 備 要 去 學 校 ~ ~

現 在 刷 牙 洗 臉 囉 ! ! !

好 期 待 喔 ! !

哈 哈 哈 X D

上一篇:呼呼

下一篇:To: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