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5:03:06susu~*

To:布丁

DeAr 布丁 :
大布丁壓︿︿
你又花錢了ˊˋ 我很不好意思耶!!!!!!!!!!!!!!!!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能跟你吃飯︿︿
你變漂亮啦︿︿ 也讓我更愛你>///<
哈XD
今天 謝謝妳願意聽我說廢話~~~~~~~~~~~~
我很愛跟你講話~~~我很愛黏在你旁邊~~~
你懂得!!!你懂我有多愛你>///<
哈XD

跟你說完那些ㄚ~
心情有比較好︿︿
雖然他對我 但或許沒有 或許是我自己跌進去的!!!!!
或許我該自己爬起來。。。。。。。。。。
我知道我不能在陷下去~ 因為 無法挽救!!
你懂吧!!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哈哈XD
跟你說到他 我才發現他像土虱
因為很愛跟我賭 哈XD
土虱愛跟我賭巧克力 他第一次跟我賭飲料!!
我想我會輸>"<
因為這兩科我都粗心啦
真想自殺>"<
討厭ˋˊ
哀哀哀哀哀哀

找時間我要去剪頭毛 或許會燙頭毛~
就你說的 去燙直︿︿
拉哈哈哈~~
跟你一樣變漂漂 哈哈哈XD

找時間在去吃飯唷︿︿
在一起聊一起逛~
找天我穿便服 在混入你們學校啦!!!
哈哈ㄚ哈XD
再買那本 讓我笑死了年誌!~
你應該知道吧?!
呵~~~
在一起去吃鬆餅~
愛死你啦︿︿

你覺得信有絕的話~
我想 他應該懂吧!!
他懂我的忿怒吧!!
說真的有時想到會很氣~
原來 他不了解我 原來這一切都假的~
他的行為讓我看清
也讓我忘記
如果我不說 他不懂 他也不知道
所以 我知道 我離開了 我想該說了~
快半年了吧~
或許我不該怒 但 想到我卻很氣
我想你也會吧
我 或許還會再加一些~
我過幾天才會請同學拿吧!!!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可愛?!

最愛你的大布丁>/// 2006-10-20 21:15:28

呵呵~~
那天看到你之後
整個人就超開心的....
我有變漂亮嗎??
我可不覺得....哈哈~倒是你
我和我妹都覺得你真的真的變漂亮囉!!
心情有好就好^^
只要是為你好....我都願意陪你
因為我能為你做的....實在太少太少
能幫妳分擔....我很開心
他會懂得...我相信他是個聰明人
畢竟...他真的傷你太多太多了
他傷你....真的讓我很~~生氣> <
你是我的寶貝耶!!
竟然敢欺負你...不要命了他
太太可惡了...心中一把火難澆息
土虱....聽你這麼一講...還真有點像哩^皿^
只不過...一個巧克力...一個飲料
嗯嗯...真不虧是蘇蘇...果然特有人緣
應該是說....異性緣...哈哈
對了~~禮物送出去了嗎??

版主回應
我也很HIGH
都沒看書...那天我都在玩~~
隔天的考試只有一科不及格~哈XD
賽到的!!
你有變漂漂^^ 頭髮有變長~~

你知道嗎 後來我又反悔 我卻是問他有要看嗎?
要看在跟我同學說吧~~

其實 我有時就很不好意思~
你懂嗎 因為我總覺得我是在難過時找你們~
讓我有種感覺 好像是我再利用你們!!!
ˊˋ

哈~~ 我跟他可能打平耶!!
哈XD 現在差一科就知道了...
但有些成績有誤~~
目前我只高他5分~~乎~~!!
第一次這樣!!哈XD

我送出去了~~
但我想 今天過後 可能 可能會成平行線吧!!
我怕 ... 你懂得!~~

異性緣>”< 哀~
有時希望有女生 但卻沒有
有時我很希望我是男的 有時卻很希望我是女的!!
因為~男的 我會沒什麼禁忌吧
出去玩也不會有限制
女的 卻有一堆 但卻有時 有人對你很好^^
2006-10-21 15: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