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07:09 靖 & 靜 * 

《事情終究會發生》


























愛哭包:呆包!

大呆包:?

愛哭包:你哪時候要考試??

大呆包: 520

大呆包:快到ㄌ

愛哭包:事唷

大呆包:恩怎ㄇ?

愛哭包:那準備的怎樣壓??

大呆包:恩...

愛哭包:沒準備??

大呆包:不是沒是很完全ㄋ

愛哭包:喔喔

大呆包: ㄎㄎ

愛哭包:那你想讀哪??

大呆包: 金歐

大呆包: ㄆㄆ

愛哭包: 痾....

愛哭包: 白痴唷

大呆包:不行喔= =

愛哭包:可以辣可是....怪怪的

大呆包:哈哈..

愛哭包:你會跑到外縣市讀嗎??

大呆包:恩....

大呆包:有這ㄍ可能ㄅ....

愛哭包:事唷

大呆包:而且機率野蠻大ㄉ

愛哭包: 南部??

大呆包:恩阿

大呆包:不然北部唷~"~

愛哭包:喔

愛哭包: ㄆ

愛哭包: 加油囉

大呆包:恩恩

愛哭包: 別混了

大呆包:我先在南部等你= =

愛哭包: 哈哈

大呆包:再過一年你就會過來ㄌ

愛哭包: 等我勒

大呆包: 我看你也差不多辣

大呆包:愛玩

愛哭包: 嗯嗯

愛哭包:對呀

愛哭包:考上哪要說一下唷

大呆包:很濫我就不敢講ㄋㄟ

愛哭包:又沒關係

大呆包: 很濫我不敢說= =

大呆包: 丟臉"~

愛哭包:哈哈

愛哭包:加油

大呆包:恩恩~~"~~

大呆包:你也是ㄋㄟ

愛哭包:嗯嗯





嗯嗯~對呀!

我以前想過的事

它終究是會發生的

為了各自的前程在努力

我也想去南部讀書

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願望


可是現在的我

就算去南部讀書

也不會和他有所交集了吧!

畢竟

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

有了各自的理想




也和原子哥哥說的一樣

說不定他大學的生活中也有心儀的對象

所以我過去找他也只算叨擾吧!




大呆包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

愛哭包野還終究是個高中生

各自的領域不同

我該學會釋懷




朋友還是朋友辣

可是見面機會和談話機會變少而已

但那還終究是我的回憶!

誰都帶不走


雖然朋友要離開了難免難過!





哈哈~等我哩;等我回去當導遊唷!

我可比你熟的勒!





希望你可以考上好的學校!

加油

真的要加油唷!





pic:我的扶桑花~我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