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6:02:51 鍾詩牛 ˇ 

五年

"五年了 還不夠嗎 ?"


這麼直接的穿透我的心
五年 夠了 也不夠


我們心裡的計畫都沒有這一天
可是這一天還是來了
拉扯的文字
拉扯的言語
拉扯的心
甚麼事都拉扯著
然後斷了 .......
斷的俐落乾淨就好


其實我們心裡都有一個底吧
只是都沒在這想這天真的會來
我希望你不要留我
你真的沒有留我
你說:我們就這樣吧
那我們就這樣吧 ......  各過的各的生活 各自精采


不一樣的目標不同的夢
沒關係  
我們都是自私的人  那就好
等量的自私讓我們互不相欠 這樣很好


五年
我們的20歲到25歲
我沒有後悔愛你 
我當然愛過你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不愛了......
突然不想陪你繼續了
突然把計畫裡的你都拿掉了...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填滿的那些的日子
我很珍惜那段時光
你 我都一定有所成長
至少我們不是讓彼此退步 對吧 ?


偶爾有點失戀的感覺
又有點痊癒的錯覺 ....


也許我還沒開始失戀
也許我好了
也許我就一直這樣 到了下一段戀情


有時候我正常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正常了 

上一篇: 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