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9:54:37 鍾詩牛 ˇ 

 HI !





 

大家好啊 :)

有沒有覺得部落格真是熟悉的好地方啊 XD

但跟FB的即時動態比起來

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如啦 !

 

 

 

 

     ….

我已經大學讀了快一年了耶 -..-

真的快一年了 @@

但我整的人還在好茫然喔

時間也太快了吧

!!!!!!!!!!!!!!!!!!!!!!!!!!!!!!!!!

我驚訝的程度是上排驚歎號了好幾倍了

感覺每天都超級醉生夢死的

高中生活真是充實但慘無人道

我到底那個時候怎麼每天6點起床的

我真的超級納悶的 -3-

 

 

 

 

HI  大學的我 !

 

 

 

 

 

人生海海

海海人生

海波浪人生 ?!

我好想去唱歌喔     !!!!!!!!!!!

 

 

 

 

最近也不是事事順心

總覺得某些事情在悄悄改變了 ….!

不想面對的是  不代表不會發生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的閃躲了

其實我們都是小嫩逼

 

對吧 ?!

 

 

 

 

或許哪天我也會說我想剪短頭髮

一個人要去旅行

而那個地方叫做逃避

從前想要長大的是我們

而現在後悔長大的還是我們

人啊  就是如此矛盾的動物 : )

 

 

 

 

少在那邊

時運再差  日子還是要過的的的 ~~  

好嗎 !

我們就是那種很倒楣也不敢去死的人 XD

乖乖的

少在那邊

其實就算改變了什麼

身後還是會有很多人

支持著你

 

 

 

 

    !!!!!!!!!!!!!!!!!!!!!!!!!!!!!!!!

明天超偶來崑山海選喔 !

明天不無聊了

 

 

上一篇: OH ~ 掰 ~

下一篇:五年

Apple 2012-03-21 21:02:45

不如意的事情是難免得
所以...開心點吧!
加油唷!
還有想要做什麼就去作...
只要你覺得是對的
不會讓家人朋友擔心的...
那我想大家還是會支持妳的

版主回應
OK :)
哈哈哈哈哈
2012-03-21 23: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