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0:38:20 鍾詩牛 ˇ 

 100製圖 大暴走?!

畢業.園遊會.謝師宴+續攤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b=23

 

星期日要烤肉

那星期日之後的我們在見面

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

 

 

昨天是畢業典禮

因為續攤續到回家太晚了

所以現在才來增文 !

 

 

屏工待了三年終於要畢業了 

這個價到底要不要找工作呢 - -?

唉 !!!!!

 

 

早上開始是校園巡禮

那個大地遊戲 - -+

不及格 !!!!!!!!!

但是學長學姊們很用心

 

 

今年的畢業典禮好像比去年的感動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是畢業生的關係

只是最近大家在說話

好像都很容易失焦 -3-

校友會的那個會長喔

說校友會說道別人的遊艇是一體成型的是怎樣 ….

今年的畢業歌是”背對背擁抱”嘛 ?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最清楚的還是 小PP在說話的時候

製圖三的大家全都跑到前面

(在我們之後的班級都學我們XD)

然後拿了好多花給他

整個很風光啊  XD

給製圖三一個讚 -ˇ-

回到最愛的大間電繪教室

發完畢業證書

就是園遊會了 !

 

 

 

 

老實說  剛開始真的不是很開心啦

我帶著我可愛的相機

然後一顆水球差個零點幾公分就打重我的相機了

害我還問候別人的媽媽 - -+]

鱷魚也很慘啊 !!!

根本就不是本校的也重槍 XD

屏工真是熱情 -ˇ-

然後我就很快的逃回電繪教室

畢業了反而沒什麼玩到

說要玩水也沒有很濕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吃了郭彥廷一顆水球

害我的薯條都掉了 …….

不過我有請製圖二的小朋友們吃刮鬍泡

我還有請昨天的壽星莉婷

這一切都是 阿夢的陰謀 XD

好壞心喔 !!

也跟製圖一的學弟玩水玩的很開心

雖然說真的

我真的認不太出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腦袋空空嗎 !

 

 

 

 

謝師宴在石頭

謝謝亦帆 三貼載我們地下道前面 XD

體育老師的女兒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大家在拍照的時候我突然有感而發

原來CCVS教會我如何搶鏡頭

CCVS一個讚

昨天的壽星還請大家喝酒

真是好甘心唷 !!!!

乖孩子都沒喝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榮姐很過分

每次我走經過他們桌

他就會說”ㄟ  我的烏梅汁沒了  要加冰塊”

真的很機車 -3-

不過星期日要去他們家烤肉耶

好開心這樣 !

最後再續點的時候

我們還點了好多東西

吃飽飽  昨天晚上都在吃肉 !!!!!!

謝謝老師

謝謝主任

 

 

 

之後就到夜K續攤了

我都已經倒嗓了

還是堅持要去唱歌

許阿育彰  騎車真的很可怕

不過之後要給他載已經是遙遙無期了

耀宏不知道是喝太多酒還是怎樣

哇靠 !!!

他的高音會分岔耶

阿琦一級棒 !!!!!

好厲害 ~~

要走之前唱了一首”朋友”

真感情真感情  -ˇ-

上車的時候打了一封簡訊

洗完澡之後傳了出去

大家都在學我喔 XD

幼稚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

能遇見你們真好 !

  

 

謝謝小亮和小小的玫瑰

謝謝鄭毓翰的向日葵

謝謝100製圖三的大家

唷 ~~~~

怎麼那麼棒 !

星期日見唷

記得來烤肉 -ˇ-

王智加 2011-06-11 10:53:57

我是第一個
yeah
搶鏡頭真好玩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以後要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2011-06-11 21: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