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9:36:27 鍾詩牛 ˇ 

 好久沒在學校增文之一直下雨

 

 

人氣已經掉到不行了 !

明明考完統測那麼久了

但電腦就壞掉了而且還不在屏東

用姊姊的電腦就完全沒有增文的衝動

該死吧 XD

 

 

 

 

所以說就在學校增文吧

想要上傳照片還借不到讀卡機

整個很悲慘 …..

我想玩夢想之城不能玩 

也很悲慘 ….

好吧 !!!!  這個早上暫時很悲慘一下

對啦 !!!!

沒有拿到假卡也是悲慘之ㄧ

話說星期三是歌唱比賽

班上都沒進決賽

所以我就決定不要來了 !!!!!

不過中午還是要來聽那個…..推徵的說明會

 

 

 

 

剛剛鈺婷給了我一顆從日本飛回來的糖果 !

謝謝妳   -ˇ-

也謝謝那個之前送我一大袋糖果的人

 

 

 

 

聽說在倒數18天就要畢業了

真不懂我媽為什麼不讓我請假在家玩一下

雖然學校電腦跑很快

整個比家裡的電腦還要讚

只是有些電腦玩夢想之城會關機之類的 !

不過在家睡到自然醒很爽啊 !

 

 

 

 

昨天幫我們家老母染頭髮啊

為什麼我擠不出泡泡  !!!!!!!!!!

*

害我現在的手跟灰指甲一樣  -3-

弄得有一點生氣

重點是效果好像不太好 …..

因為沒有染的很上去

好吧

可能是我技術不好或是買到瑕疵品吧 !

母親節都過了這久

還這麼折磨我們兩姐妹跟我媽 !

害我爸吃宵夜還要跑到外面

一家人都超級折磨的 ! 

 

 

 

希望我的電腦快快好

我都灑了這麼多錢了

要買的鞋子還沒買

去黑人買了睡覺要穿的四角褲

睡起來很不好伸展

哈哈哈哈哈哈

還想要買指甲油

或許今天我應該要把那隻像灰指甲的指甲塗上指甲油

不過應該洗一洗就會掉了吧 !

 

 

 

 

等一下還要去拿假卡耶

真是煎熬 XD

 

 

 

 

 

 

 

 

半年前的照片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