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15:50心 .. 只留給他 !

|| ► 老公沒變 ▪▫ ||

昨天跟老公說他變了 !

因為我昨天跟老公講電話,

老公卻一直故意要讓我生氣

後來我就傳簡訊給老公 !

我傳說,

沒什是幹麻要那樣子 ?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那樣子講 ..
只是你知不知道你那樣說真的很傷人 !

老公回我,

對不起,妳說我變了 ! 我沒變 ..
我還是那個很愛很愛妳的老公
我剛剛是因為你不能陪我,我在張
所以才讓妳生氣,我知道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的個性跟妳一樣
妳也知道我不可能那樣說的,因為我很怕妳受傷害
可是有些我無意的白目,都讓妳哭
所以我是臭老公,嘻嘻
笨蛋看我解釋完要笑一個 !
我會知道你有沒有笑唷,知道媽 ? 臭老婆 !
我一點都沒變,只是我也會張
所以妳才說我變,可是一點都沒有
笨老婆還說了解我,笑死我了 !
哼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