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00:31心 .. 只留給他 !

|| ► 我怕 ▪▫ ||

我是真的很怕 !

怕什麼 ? 就怕你 ..

我怕你,

對我的愛會不會從星期六那天就沒了

我怕你,

對我只剩不捨而已經沒有了所謂的愛

我怕你,

對我只剩同情而已沒有的最初的感情


你卻跟我說,

叫我記住你不會是星期六的那個老公 !
現在才是你ˇ你愛我 *
要是你已經不愛我了那你就不會捨不得你開我了 ..

我相信你 ! 因為我夠愛你 ..

我問你,

現在這個老公是不是更愛我了呢 ?
是不是不會再把我一個人放下呢 ?

你回我,

摁 ! 現在這個你更愛我的 ..
也不會把我一個人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