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9:29:20紅茶~阿美

~五人半日聊~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清傳的校慶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很適合辦校慶~

學校的校慶還滿好玩的啦!~只不過沒半個同學來看我~=  =

好吧!~沒關西~我不會care的=ˇ=

我和幾個同學說好~校慶完後~要去淡水~

可是很期待的呢!~~

差不多下午兩點多~我們就集體放學了!~呵呵!!~粉高興的ㄋㄟ~

後來!~我和謝X真~和黃X雯就在等高X翔和陳X男~

~~~~~~~等阿等阿等阿等...........................的~~~~~~~~~~~~~~

一開始是陳X男先到~高X翔拖了一點時間才到呢~

後來我們就在學校附近的7-11討論要怎麼去淡水~

可是很難做決定~因為陳X男和高X翔是騎機車的~

可是我們有三個女生~就算一個載一個~還是會多一個阿!~

所以我們一直在想~我和謝X真和黃X雯就叫高X翔和陳X男CALL他們的朋友~

看誰有空又有機車~~~可以跟我們出去~順便載我們一程~

只是~天不從人願~我們一直沒找到人@@~

我們就一直待在7-11那裡~打屁聊天~

後來陳X男遇到他的朋友~原本想說有希望的!~

可是後來陳X男的朋友說~沒辦法載我們到淡水~

我們還是在那邊晃阿晃的~

後來!~我和謝X真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們就拿高X祥的摩特車來玩~

我和謝X真就叫高X翔教我們怎麼騎機車~

後來!~我和謝X真~就真的騎了高X祥的機車ㄟ~

而且~重點是~我們兩個女生!~竟然~就這樣學會了ㄟ!~

超高興的!~而且~我們也覺得騎機車很好玩呢~

雖然我們兩個騎機車的時間很短~但是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因為~是第一次騎~所以會怕怕的~~

載練習的過程中!~還差點毀了高X祥的機車呢= ~ =

不過~沒毀壞~這真是可喜可賀阿!~@@

後來我們五個就決定到摩奇地去喝東西~坐著喝~邊喝邊聊~多棒阿!=ˇ=

後來我是請陳X男的朋友載我到摩奇地的!~感謝他~@ˇ@

後來阿!~我和謝X真就一直噹陳X男~超爽的!~

我和謝X真也一直笑一直笑~我們的對話內容真的很白痴很好笑~

平常在學笑都只有被他噹的份~這次可以噹~當然要噹個夠阿~哈!~

我們從三點多吧!坐到快六點~這段時間!~我和謝X真就一直噹他

它已經被我們噹到無可奈何!~無話可回啦~哈哈!~很厲害的呢!~

笑到臉都紅~臉頰也都酸了!~已經好久沒笑的這麼的過癮了~

哈!!~後來要回家了!~我就請高X翔~載我回家~感謝您!~

哈!~~今天的半日聊就這樣結束了!!!~

但~正確來說~應該是半日的一半才對~~~也或許再一半吧~

總之~今天是個超High的一天啦!!~

一直笑一直笑的!!~真的很白痴呢!~哈哈~~~~

2008-12-10 14:44:48

我沒辦法去Q口Q~

要是早點說就好了-”-

我就可以跑場了!>”<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西的啦!!~
下次~我會早點說的~
然後你就可以來啦!~順便來我們班捧場~哈!!^ˇ^
2008-12-12 1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