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46:54紅茶~阿美

12/27~五分埔一日遊~

今天,六點多就起來了,超早的說= ˇ =

起來後,打給小睿睿,原本想跟他約早一點的

可是他說,他想約晚一點,所以我們就約10點在她媽媽的店裡見面

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在打電腦@ˇ@~(近視會越來越深的)

後來,快十點了,我就開始準備出們要帶的東西,

我弄好了,就跟我的Mother  Say   Good bye 啦~

後來!~我就騎腳踏車到她媽媽的店裡找她,到了之後才發現,她還沒來~囧~

所以~我就在那裡等她~等了一會~她終於來了!

超高興的!~雖然我們還滿常見面的!~可是,見到面~還是會很高興^ˇ^

後來~就跟她在她媽媽的店裡歇了一會~她一邊吃早餐~我們一邊聊天

聊著~最近發生的趣事~~聊天~...........I........N.........G................

她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去打球了~去疏洪道打~

我們就努力的騎呀騎的!~終於騎到疏洪道了~=ˇ=

後來我們就在找人比較少的地方打球~找阿找的~終於找到了~

就開始打球了!~結果~我們打沒多久就不打球了!~~~

因為~我們發現~~只有兩個人打球~好無聊阿!@@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要打球~要找多一點人打~=ˇ=~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五分埔~所以我們就騎回我家~要搭車去五分埔

在騎回去的路中~~~中途有去7-11買東西~~

結果~在裡面遇到了~許久未見的好友~粉圓阿~

超想他的!~超久沒見的~我們還在裡面聊了一下呢!~呵呵~

後來我和小睿睿就先走了!~我們就先騎回家~因為要先把球放好~在去搭車

結果~竟然在騎回家的路上~爆胎了~正確來說~應該是從疏洪道騎回來時~輪胎就已經怪怪的

了~天阿!~超倒楣的=  ^  =  ~我們就這樣輪流騎~因為輪胎沒氣了~所以超難騎的~

終於~~我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腳踏車騎到家了~=ˇ=~超高興的~

最近腳踏車很常爆胎阿~~=ˇ=

後來我們去搭車了!~再去的路上~小睿睿說~她想吃豆花,我就說~~好阿!~

我們就進去一間豆花店吃豆花~我叫了一個綠豆豆花~小睿睿叫~紅豆牛奶冰~

我們就在裡面吃~結果~紅豆牛奶冰送來的時候~

我們愣住了~因為那個紅豆牛奶冰超大的~

我們就在想~天阿!~好大阿!~要吃多久阿???!!!!@@

後來~我們很努力的再吃紅豆牛奶冰~最後~終於吃完了!~感動阿=ˇ=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去搭車到五分埔了~

我記得~299可以直達~我們就搭299到五分埔~

上車後~人很多~我們只佔到一個位置~所以就讓我坐了=ˇ=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後~幾乎車上一半的人~都下車了!~

所以~台北車站那站過後~我們就有很多位置可以挑可以坐了~

我們挑了一個後面的位置~雙人座的~

後來~我們都很想睡覺~可是卻都沒辦法睡~因為~我們不知道路@@

後來!~我們又換了位置~因為換位置後可以看到~目前到哪裡哪裡的顯示燈

後來!~我又去問司機~司機說~到松山路口~我們就等阿等的~最後~

終於到了松山路口了~下車後~我還不太之道路~所以我有看一下~

看到熟悉的路了!~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五分埔好多條街阿!~可以慢慢的逛呢!

後來我們逛到一半~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我就拿起來~看是誰打的~是叮噹打的~

他就問我說你在哪~我說我在五分埔逛街~

他就說~吼!~都不找的喔!~

我說~我跟我朋友阿!~你們不認識~找了會很奇怪~尷尬的~

他就說~好啦好啦!~那就這樣啦!88

我就說~881~

我印象中~對話是這樣啦!~

後來我們就繼續逛~~我們有看到衣服在折扣ㄟ!~兩件兩百~

很便宜ㄟ!~所以我和小睿睿就在那裡挑了兩件衣服~她挑一件兩件式的衣服和一條短褲

我挑一件兩件式的衣服和一件薄外套~結了帳之後~很滿足的繼續逛~^ˇ^~

後來我還有買一件厚外套~裡面很多毛~我就想~穿了應該會很溫暖~所以我就買了~200元~超

便宜的~後來她也有買一件外表毛茸茸的外套~還有兔耳多~很可愛ㄋㄟ!~

我和她都買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我們就搭上299回家了!~到家後~我們就我家房間換衣服~看衣服怎樣

結果是~衣服都還不錯^ˇ^~只是小睿睿嫌她的短褲太短了~呵呵~

我們還有拍幾張照片來留念呢!~

只是我家電腦~沒辦法連接我的相機~就算連了!~也沒東西~

所以~還要再找時間到朋友家借用一下電腦~把相機裡的照片copy到隨身碟裡面~

到時候~會把照片放到報台裡的~現在報台裡有一些照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ˇ^

後來又換回原本的衣服~我陪她到公車站撘公車回家~

後來~目送她上車後我也回家了~

今天的五分埔一日遊就這樣結束啦!~~一鞠躬~謝謝大家(謝個屁~)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