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18:09♥∘呆茹`

♥ 朋 友

朋 友 ?! 朋 友 的 定 義 是 啥 ㄚ ?!

真 的 有 一 輩 子 的 朋 友 嗎 ?!

或 許 有 芭 ,, !

朋 友 是 , , 互 相 幫 忙 , , 聽 聽 對 方 心 事 ,, 因 該 還 有 很

多 芭 !

給: 娜 娜 , , 妹r , , 豆 皮

我知道我都常常,,惹你们生氣,,而你們都一直包容我!

而我有時也都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 ^ ^

或許這一個月該好好相處了,,也別哭了好撲?!

你们降我也好想哭,,要一起開開心心的好嗎?!

最近都不要降不開心了,,而我也要卸卸你们對我的包容!

和卸卸你们一直以來陪著我,,記得呦,,我們是永遠的

好 姐 妹

而我或你們下次遇到有心事,,難過的事,,開心的事

不要忘了我,,要記得向我頃訴,,而我也要向你們頃訴呦,,好嗎?

記住

一輩子的朋友對芭 ?!

要常來我的報台逛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