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20:52#現在只要他#

打籃球

找老師完
就跑去打籃球
有我 有怡清 有小歐 有銘琳 有張先生
跟他出白
第一場 小歐 張 怡清 他們一組
而我就跟另一ㄍ人米漿 第一場我們贏阿
有爽到 哈哈!!!
第二場 我 怡清 米漿 一組
第二場我們輸
好累
尖叫 亂叫
很白痴
很久沒有打球ㄌ
體力 透支
晚上怎看書
打到自己情緒都發洩出來ㄌ
好爽
打兩場而已
怡清<學妹> 該去座車ㄌ
陪她去
陪她等車 順便等我媽
一天就這樣過ㄌ
累死ㄌ
籃球 哪時候可以在碰到你
畢業到現在 很少碰籃球
都沒時間ㄌ
唉!!
還有今天走在路上
一只觀望著對面
看看嘉陽ㄉ你 是否在哪裡
結果都沒有
有人說 你要看她有沒有變漂亮
其實美女 早就很漂亮ㄌ
笨ㄋㄟ!!
依然沒遇到你
可惜ˊˋ

不打ㄌ
貓 狗 很可愛
但是我會怕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