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42:13#現在只要他#

考完了

December 6, 2007
考完了考完ㄌ
終於解脫ㄌ
哈哈!!
考玩真ㄉ想大叫
但是學校不型叫
會被教官罵 或是老師罵
唉!!
跟跟跟跟
娃咩 豆花 ㄚ原伯 狗狗 銘琳 後來才來的鮪魚先生
好累 一只走
走去吃飯
吃完我跟狗去找銘琳
看他頭髮剪好ㄌ沒
結果還沒 還要一下下
又走回去找他們其他人
在路上遇到班上ㄉ人
幸運ㄋ
他們問說銘林ㄋ
我說 他去剪頭髮
都只問他去哪裡 而以
真是ㄉ
後來去四季
狗又去找銘琳 看他剪好ㄌ沒
去還是還沒 他叫狗先來找我們
你你你你 知道我們找你很久ㄇ
叫你來四季
你卻沒來
你卻跟你同學去逛
白目
我們還去麥登 問說那ㄍ男生哩
他說走ㄌ
我們又去四季
我們還做出很瞎ㄉ事
去四季廣播你的名子
說到你名子 你應該會蹦蹦跳跳ㄉ出來巴
結果沒有
就走ㄌ
去松福 問看看你有沒有去
他說沒有
我們就說 他不見ㄌ
就逛我們ㄉ
腳好酸
買很多東西
花好多錢
真是ㄉ
後來要回家前 去買巧克力
回家做 做給誰ㄋ
都然事...
是人阿!!
哈哈!!
回來跟牙齒白一起座車
下車我還採到他ㄉ衣服
一只在笑
學弟他們盡然說ㄌ一聲 白痴
害我無言
太欠扁ㄌ
哈哈!!
回來又去上班ㄌ

兩天下來我快虛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