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11:17#現在只要他#

好累

話說回來
昨天ㄉ我
盡然位了數學
1點多才睡
6點起床
真都快累到虛脫ㄌ
數學你好難
我都不會
欺負人 老師說ㄉ聽不懂
同學說ㄉ 還可以ㄚ!!
自己看ㄉ 更是不懂
哈哈!!
考完3科
跟銘琳還有他同學 還有張先生 還有他同學
總共6ㄍ人去麥噹噹
走ㄉ好累
說要安靜讀書 不是在ㄎㄞ ㄍㄤˋ
真是ㄉ 換去圖書館
超安靜ㄉ
當我安靜下來看書
你們又再看.....
等等又說要抓頭髮
毛病真多
自己安安靜靜ㄉ在看公民
有不會ㄉ 問他們
他們好強 是保證班ㄉ
平常考 考好高
而我ㄋ 爛爆ㄌ
你們出去外面用頭髮
自己安靜ㄉ在看書
等你們回來 就說要回去ㄌ
白痴 這樣你們有看跟沒看不是一樣
我也只看完一科 公民而已
回到我們這邊
跟小歐用走ㄉ陪銘琳回家 拿球
皮皮<事一隻狗> 超可愛ㄉ
還有貓咪 可愛
皮皮都被貓咪打
很好笑
原來貓咪撒嬌 都是在旁邊轉圈圈ㄉ
可愛
後來就回日中
找班導 叫他交我們公民
一題而已 因為老師在忙
問最不會ㄉ 哈哈!!
今晚努力看他
明天就會ㄌ
哈哈!!
先這樣

上一篇:給永遠最可愛的班長

下一篇: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