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48:18#現在只要他#

工作

每天做有點累
沒辦法
學費阿!!生活費
很多很多 都要用到錢ㄉ
星期五巴!! 把店裡ㄉ狗差點弄哭ㄌ
因為因為
放牠出去玩 要牠近來
牠卻不要 我就抱牠在旋轉椅子上
旋轉牠
看牠快哭ㄌ 想抱牠下來
牠卻想咬我
我不敢抱牠下來ㄌ
叫另一ㄍ姐姐抱牠下來
哈哈!!牠下來之後
我叫牠 牠就不理我ㄌ
隔天牠才理我
很膽小ㄉ狗
但很小隻很可愛

而今天沒上班 就是因為...
算了沒關係
以後我也不會再請假ㄌ
不是因為我的事
我就不會請ㄌ
再家一天休息也不錯ㄚ
睡覺快中午才起床
懷疑自己很多天沒睡ㄌ
哈哈!!
每天晚睡早起
今天就不一樣ㄌ
睡到自然醒
真ㄉ很爽 哈哈!!
就先這樣ㄌ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討厭蜜蜂 討厭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