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13:01#現在只要他#

海邊

今天去海邊
算好玩巴!! 只要某人不要跟就好ㄌ
有我 魚 老頭 還有蓁他妹
去老頭他們家等魚
就要先坐車去ㄚ!!
買票到建興
我依照老頭跟我說ㄉ
到哪裡我跟司機說 我要下車 <跟他說第一次不理我>
再說第二次 我要下車 又不理我
算ㄌ 看他要帶我去哪裡下就去那裡下巴!!
結果看到老頭的妹妹
她才讓我下車ㄌ
因為那裡有站牌
我不知道 還被老頭 魚 老頭他妹笑 氣ˋˊ
我沒去過你們那裡咩
等魚來ㄌ
去海邊
一只撐著傘
也有抹防曬
因為太陽晒到皮膚很不舒服
忘記帶傘 跟老頭借
有去抓螃蟹只有我跟老頭去抓
其他在上面看
爭ㄍ人溜下去 好怕
還ㄉㄧㄤ我
過來就去海邊 玩玩水
其實從頭到尾都在耍白痴
要回去ㄌ
因為老頭他媚要補習
她妹去補習我們覺ㄉ很高興
去老頭的房間很乾淨
我們一只玩
老頭真ㄉ很爆笑
一只用她 她就一只亂踢
你們兩ㄍ 太...
感情很好嘛
羨慕ㄉㄋ
玩到他妹回來ㄌ
大家又安靜ㄌ
哈哈~
接下來要回家ㄌ
跟魚去座車
老頭也跟著出來 她妹又跟
吼 煩ㄋㄟ
討厭
座上車 跟魚說一下
她就到家ㄌ
很快ㄉ我也到ㄌ
就哥哥家 等上班
5點30上班
晚上去看牙齒
一天就過ㄌ
很高興
哈哈~
pic 老頭 海邊
老頭 海邊

上一篇:高興

下一篇:工作

笨麻糬 2007-08-07 11:58:44

對阿!! 超機ㄉ
我很委屈帶她去買糖糖ㄉ
會 當然會
是阿!!開心ㄉㄋ
哈哈~踢你屁屁 你屁屁很軟 哈哈
你踢不到 你是都亂踢
我哪有 踢你屁屁而已啦
我不是 你才是
對阿!!羨慕拉!!哈哈
你活該 就他是應該ㄉ
你被欺負就算ㄌ
亨什麼 扁你勒
哈哈 幹馬那麼高興我去
真是ㄉ 我不會嗨到爆
只有你自己會自嗨
不客氣
哈哈

2007-08-06 22:01:39

我妹真的很ㄐ !! 對吧
麻糬 ... 趴謝妳很為難吼 !!
會不會 ?!
謝謝妳唷^^ 今天很開心吧 !!
還踢我好幾腳 ... 旋轉飛踢你唷!!
踢還踢哪丫 !!
麻糬 ... 是個大變態 !!
哈哈 !! 我跟我寶貝 ?! 幸福拔 !!
但是今天都被她欺負 ...
妳也都不救我 !! 都就ㄊ
哼哼亨 ...
開心開心 !! 麻糬 可以一起ㄑ唱歌
哈哈!! 咳爆 .......... ^^
麻糬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