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23:46#現在只要他#

討厭蜜蜂 討厭 討厭



昨天出去

因為我姐說要買什麼什麼
跟她出去
買完她的 我就說要吃麥當當
買一買回家ㄌ
換買我姊ㄉ午餐
買完當然就回家ㄌ
在路上忽然好像被湯燙到我的腳
我看ㄌ一下 不是被湯燙到
而是蜜蜂叮我
第一ㄍ反應 就是尖叫
被我姊罵 他說幹馬間叫
我說 被蜜蜂叮ㄌ
他說幹碼尖叫 你不叫他就不會叮你ㄌ
但是蜜蜂叮下去 我才叫ㄉ
我把蜜蜂的針拔起來
那時腳都麻麻的
狠痛
算ㄌ 不理他 回家抹藥
消ㄌ 卻很癢
隔天又腫起來ㄌ
今天晚上去買藥
因為很不舒服

還有那天要去拜拜ㄉ時候
又有一隻蜜蜂 應該巴!!
再我耳邊嗡嗡叫
即時弄走他
哈哈!!
嚇死ㄌ
那天真ㄉ很雖
哀哀!!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晴圓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