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10:47Linda

大吃大喝的週末

哇..LINDA受不了了.這週開始都大吃大喝.
也不是真的大吃大喝啦.只是沒有依之前的
吃法吃東西..只是想吃什麼就叫老公買..
吃不完的還是餵老公.
沒有辦法就是想要吃其他的...
孕婦的想法是還難理解滴

週六清晨
LINDA夢到被狗一直吠.一下黃狗一下黑狗
不管怎麼往前走狗就是一直叫
突然linda被吵醒了
原來老公夢到牙齒掉光光..叫了一下..所以LINDA醒了
睡不著了...老公帶LINDA去吃早餐M..
2個漢堡.1杯咖啡.1杯玉米濃湯.2片薯餅(NTD145)

週日零晨~清晨
LINDA被老公嚇醒了2次
第1次...老公突然嘆了很大的氣..LINDA被吵醒
(孕婦本來就睡眠品質不好了)
所以LINDA想應該是太熱..就再開一個小時的冷氣
第2次...老公又突然跳到床的邊緣..當然LINDA又醒了
問怎麼了..老公說有蟑螂..
LINDA回..怎麼可能..翻翻被子.枕頭..沒有呀...

唉...LINDA又睡不著了...
為了讓老公補償
所以讓老公一大早清洗BB以後要用的玩具床....
後來LINDA忍不住又問老公..
今天到底是怎麼..
原來LINDA的老公夢到...有東西爬到他臉上..
所以才會以為有蟑螂...
早餐老公帶LINDA去KFC吃早餐...
又是套餐...
2杯奶茶.西班牙蛋餅捲.燒餅XX就這樣..要NTD127..
比M的還不划算...


唉...反正這週末LINDA對自己的胃很放緃...
買東西也很會花..光這週末LINDA跟老公..
花了4-5千...真的很會花吧..
其實LINDA覺得是錢變薄了...



KFC的早餐

上一篇:哇~妊娠妏出現

下一篇:進入倒數..

linda 2008-07-23 08:28:29

美國的星巴克關了600家.
那TW的會不會關呢?
哇..LINDA還有存值卡耶...
那不是要趕快用..不然那一天讓它給倒了.
就\\

阿杜 2008-07-22 23:44:46

今天怎麼那麼巧啊!真的都很巧喔!
今天是我們那位風評不好的新課長上任以來第一次找我們開會..
九點一到會議室就看到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杯大杯的星巴克...
我們看到都嚇一跳耶!(心想怎麼沒有吃的...)
他是想討好我們嗎?

雖然從他到任到現在沒給他好臉色看...
而且開會內容還不是硬要我們遵守他的新規定..(內容不提也罷...)


昨天我不是說我朋友約我吃飯結果他忘ㄌ嗎?
會開倒一半他就打電話給我ㄌ...
但是我沒帶手機去開會...
是回到辦公室才看到我朋友的未接來電的..
一看到他的名字我應該知道他要說的事情吧!

他竟然說我怎麼不打給他...
(感覺好像是我約的..是我不對..是我忘記一樣勒...)
哇勒!!!你自己約我的還要我提醒你喔!
(我可是握著拳頭講出我心裡的OS)
還要我提醒你這樣不太禮貌吧!
明顯的誠意不足...
不過..他還算有心要補償我的..這朋友還算是可以暫時保留啦!
(應該不會是雙份的大腸麵線跟肉粽吧!)
一下吃那麼多...我也是會膩的...

剛剛看新聞...好像周末又有颱風耶!
新聞說這幾天是觀察期...
希望颱風不要假日來,
不然我值班又要被操到爆ㄌ...
耳朵夾電話夾久ㄌ也蠻痛的耶!
又要被客戶幹噍..而且都是很粗很粗的話...

小烏龜 2008-07-22 08:30:20

星巴克表示,將目前營運重點放在國際市場、主打亞洲,美國國內則裁掉600家連鎖店。
截至七月底前,共計50家Starbucks連鎖店要關閉,分別是 阿拉巴馬州、明尼蘇達州、加州。
之後,星巴克將持續關閉全美各州的連鎖店,直到明年會計年度的上半年截止,共計關閉600家Starbucks咖啡店。
~~~~~~~~~~~~~~~~~~~~~~~~~~~~~~~~~~~~~~
以後會不會喝不到星巴克啦@@
讓我想到大家在一起喝&quot史搭巴克史&quot的情形~
嗯~回到現實囉~
我還是自己來泡杯卡布奇諾咖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