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27:35Linda

哇~妊娠妏出現

今天安排產檢.醫生說可以開始準備要生囉.
而且寶寶大小剛好..要LINDA要繼續控制食量..

沒想到LINDA的老公跟LINDA說你的妊娠紋好明顯
天阿..難道這是LINDA願意的嗎?
因為它長在肚子的下方..LINDA都看不到.
只有老公在幫忙塗時才會發現~~
哇..LINDA從懷孕到現在早晚都給它很用力的塗
(呵~~只有早上啦.晚上是老公幫忙滴)
沒想到它長的速度很真快..前8個月都沒有出現..
這1-2週居然一次給它長齊.....吼害LINDA沒有心理準備
現在每天都拿著鏡子狂照...看它會不會變少...
BUT ...沒有.....
不過LINDA還是會努力塗..不然可能長的更多(呵自我安慰)

今天LINDA跟老公開始清洗寶寶的衣服了.趁好天氣趕快著手準備
老哥2週前也一直在提醒LINDA要準備好待產包..
呵~~LINDA可真的要專心準備囉..不能再拖了.


讓你們瞧瞧妊娠紋的面貌

上一篇:省下4D的扣扣

下一篇:大吃大喝的週末

2008-07-28 16:09:04

原來 妊娠紋長這樣呀-_-
Linda媽媽辛苦囉

2008-07-20 11:32:24

Linda~生了沒ㄚ~~我老姐昨天生下了一個男滴巨蟹寶寶~~~

阿杜 2008-07-18 23:50:56

剛剛跟朋友去吃消夜,所以沒辦法一次打完...

本來有其他事要說的...
但是就忍不住想笑..
嗯~~不是這樣啦!是朋友的心情比較重要啦..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誰壓力比較大ㄌ吧!
有空就多多關心她瞜!
再忙也關心一下需要關心的朋友...

我只是要跟大家說...
大家以平常心面對這件事,
這情形應該也不是第一次發生ㄌ吧!
大家習慣就好..
不要再給她二次傷害ㄌ...
她只是一隻涉世未深的小動物而以...
不管她是小鳥龜還是小烏龜都是一隻小動物...
請大家高抬貴手別再笑她ㄌ...
別讓她覺得人類很可怕..

朋友~~~希望妳趕快走出來...
趕快走出陰霾...需要百優解嗎?(我沒有喔!)
心情不好要說..
有壓力可以排解..
不舒服可以看醫生...
聽一些輕音樂心情或許會輕鬆一點喔!
放假多去郊外走走,多親近大自然...
玩個高空彈跳也好啊!
但要記得綁繩子喔!(怕有人太糊塗忘記ㄌ)

妳這樣只能證明妳有很強的危機意識吼...
不然怎會這樣..

妳要我主旨打成(嗯嗯~啊啊),
我也不是沒想過...但是我怕會造成誤會...
因為滿像日本片的對話...不是很好聽啦!
所以還是寫人名就好...(但人名要記得寫對)

大家有空嗎?再約個時間一起吃吃喝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