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53:09Linda

試吃大會

LINDA的老公..今天加班.明天也加班.
所以LINDA今天只好展開試吃大會.
為了做好月子...所以在同事的推薦下..
LINDA今天約了2家試吃
分量都滿多的...是不是因為想要賺LINDA的扣扣呀..

第一家是自親來談..(一天只送1次是冷凍.要自己加熱)
但試吃只有4碗.不過她說等月子餐時
分量會是小碗的再大1/3

哈哈照片另一碗紫米被LINDAㄎㄜˋ完了!!
第二家是宅送到家(三餐送都是熱的哦!!)


這是飯+1菜+魚+雞..放在粉紅保溫瓶中
有2個杯子裝的..
是豬腳湯+小米粥
倒出來後分量居然這麼多

上一篇:禁食的日子

下一篇:搶著當媽媽

linda 2008-06-24 08:52:03

鐵馬
這麼熱的天騎鐵馬.雖然是減碳也不用這樣吧.
騎鐵馬最好在秋天OR冬天..不然中暑了怎麼辦
昨天最高溫還有37度耶...再不然真的要騎
也清早去騎..不然昏倒了還要麻煩路人
有沒有考慮騎鐵馬上班呀..可以減碳哦



裁員名單
LINDA也是一直想要被列入裁員名單
因為這樣算一算可以領7個月的資遺費..
到時候又可以領失業補助金..多好呀...
BUT BB要出生了..還是乖乖的上班不要被裁好了
不然到時候沒有扣扣

腸病毒
是呀.週末我姐的小孩來我家.把BB的床載過來..
LINDA第一件事馬上幫小孩用肥皂洗手.
也交帶老姐桃園有一起病例所以一回家要馬上洗手

大賣場
哇..是什麼東西可以花到萬把元呀.
不過這麼熱的天可以在大賣場吹吹冷氣也不錯
LINDA週日也跟老公去..就找椅子及有電風扇的
地方坐著等老公逛.一邊吹著電扇及冷氣...
多舒服呀.只是覺得大賣場為了要賣電扇
起碼開了20-30隻..
有冷氣又有電扇好浪費電哦!!

阿杜 2008-06-24 00:52:51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安然平淡渡過...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星期一..

今天去常常買蛋餅熱豆漿的早餐店買早餐,
一進早餐店女服務生看到我就說(蛋餅熱豆漿!!)
我也說ㄌ一聲ㄏㄚˊ..(原來說ㄏㄚˊ那麼有快感..)
我也體會到當時加油站工讀生頭上為何冒出問號..
我也只好說嗯嗯!然後接過早餐就去上班ㄌ!當然有附(沙雜摳)..
原來是因為我常來買所以她就記得ㄌ..
(我想她是已經注意我很久ㄌ吧!還好她不是我的菜..)

還有一次那邊的阿姨以為我是女的..
因為我當時戴安全帽,她只看到我水汪汪的眼睛..
就隨便的幫我變性,我還要當做沒聽見勒!
我人就是那麼善良...

我不會因為她是咕嚕咕嚕所以就排斥喔!我沒種族歧視OK~

我承認我也長的很像的啦..但不是的啦!
(我朋友也都這樣說我的啦!,我也習慣ㄌ的啦!..)

我朋友還說我比較像外勞勒!
在之前公司就已經被誤會過ㄌ..我以經免疫ㄌ..

上次高雄捷運外勞暴動,
我朋友說一定是我一手策畫的..要把我抓去懸賞..

我也不想跟他們盧..因為我住蘆洲,如果我盧下去..
他們會說..我是住在蘆洲的番仔..又盧又番!!
雖然我有些朋友也住蘆洲..
我就說他們也住蘆洲啊!為啥只說我盧...
他們會更機車更正經的說住蘆洲其實沒關係!
但是~~住蘆洲又長的像番仔又像外勞仔又死不承認就該死..
(這要用台語說比較好笑)
我們都習慣這樣互相開玩笑ㄌ..
你們幫我評評理,他們是不是很過分..

改天有機會..
我一定不會介紹我的朋友給你們認識..

到公司吃完早餐以經八點半ㄌ,
突然...我們的新課長走ㄌ進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我正在聽收音機的耳機...還好沒被發現..

他說想瞭解一下我們的作業狀況..
新官上任三把火..只不過是來給我們下馬威吧!
讓我們知道以後他是我們的課長..

後來..我主管因為下個月開始值班的事跟課長吵ㄌ起來..

越吵越大聲,我想一定會打起來..
我隔著桌子坐在他們面前感覺很像電動的快打旋風喔!
只差沒有搖桿跟按鈕..
不知誰會用波動拳誰會用龜派氣功誰會用阿勒故..
到底誰會被KOㄋ?又是誰會被秒殺ㄋ?..

就在這時後殺出一個逞咬金,
這逞咬金..就是我的(生理時鐘)!
它通知我該去恩恩ㄌ..
每天的九點左右都是我跟馬桶的約會,
兩年多來我很珍惜也很需要這短短的幾十分鐘..
不管多忙,我一定要抽出時間給它..

其實..我很想看他們出手耶!
要不是肚子快潰堤..我還真想看看誰輸誰贏勒!
兩個資深的員工打起來一定很有看頭..
每天都扛電梯的人,出的拳一定都是重拳..
順便親眼看看電影演的是不是真的那麼真實..
打下去是不是都會噴出口水來...

等我跟馬桶約會完他們已經氣消ㄌ..
他們已經在談正事ㄌ..
這樣也好..反正十點要去新竹ㄌ..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可以回來再打沒關係!

我們先去楊梅吃中餐..
吃的是168吃到吐的四季和風涮涮鍋..
說是168其實都嘛漲價ㄌ..
吃完到工廠已經十二點二十ㄌ..
我也沒辦法休息..四十分就上課ㄌ..
我想下午上課我一定會打瞌睡..
我只好拿筆紮自己的腳瞜!
等上完課打開燈才發現..
其實別人睡的比我更香更甜更忘我..

怪不得講師說要把冷氣溫度調高一點...
我心想熱的要死還要調高喔!
講師一定是愛斯基摩人..都不怕熱的..
原來他是怕其他人睡覺時會冷..
這講師真的是..真的是..一個好人..


好ㄌ好ㄌ..說些正經的..
下班回家時..以經七點多ㄌ..天都暗ㄌ..
因為太鬆懈等紅綠燈同時..
看到一個白色衣服的物體(移動)過我面前..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孕婦..
(吼~~哇勒~~當時全身毛髮都站起來ㄌ..)

她旁邊有一位男生牽著那位孕婦笑嘻嘻慢慢的過馬路..
(過馬路就認真過馬路,還嘻皮笑臉勒!
大人沒跟妳說馬路如虎口嗎?)

男生體貼的幫她開副駕後面的車門,
等孕婦坐進車裡,自己再繞回駕駛座..
雖然不是百萬名車..
我想她也知道是不是百萬名車已經不是她要的ㄌ..

只要是一部能保護她跟小朋友就是一部幸福的好車..

又是一個很棒很幸福很溫馨的畫面..超棒..

原來幸福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不管是別人幸福還是自己的幸福..都是幸福的事..
只要是幸福的事就要讓它不斷發生..不斷去發現..

每天都有很多事發生在身邊..
可以想的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冰友~~我知道很難...但盡量瞜!
不管是好事壞事..不管順不順心..
只是用什麼角度去看它..用什麼心情去處理它..

小烏龜~腸病毒 2008-06-23 22:29:29

我姪女被醫生診斷出輕微腸病毒>&quot<
各位家中有小孩的千萬要留意哦..
大人回家也要勤洗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