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28:50Linda

搶著當媽媽

哇...最近是怎麼了..
前一陣子LINDA還排名在第9 OR 第 TEN...在6月中時
LINAD已經排名NO 1...後面還有2位...

沒想到今天聽到八掛...要接LINDA工作的2位.其中1位也有了(不小心的)
1位因為已經生了2個沒有辦法再拚..

今天交接了半天..喉嚨很痛..回家時..同一站的香港人同事(嫁來tw)
要我載她..她一個人要走那麼遠回家很辛苦.所以LINDA就1車2大2小(還在肚子)
騎著小車

她也跟我說:我也有了..不小心有的.3個月了所以可以說了

哇...linda楞了一下..怎麼回事..今天就聽到2個有了..
都說不小心...呵~~大家都搶著當媽媽囉!!


上一篇:試吃大會

下一篇:省下4D的扣扣

阿杜 2008-06-30 20:22:57

ㄧ年又過ㄌ一半...時間過的真快...

大家這半年有啥事是本來要做的可是沒做啊?
還有半年趕快加油瞜!

小烏龜 2008-06-30 17:57:19

雖然故事都寫得滿有趣的..
但~我不得不說有點~~~太~~~~長~~~~~了= =&quot
不過還是要給你拍拍手啦~

阿杜 2008-06-28 12:32:57

昨天為ㄌ我表弟跟他朋友跑ㄌ台北兩家派出所...
還要帶他們去吃飯,忙到十二點多才到家..

剛到第一間派出所時我的車就很衝的給他停在門口,
然後帶我表弟跟他朋友進去..他們處理他們的事..

我無聊啊!想說去上個廁所好ㄌ..就把車移去暫停在殘障車位..
我很有禮貌問值班員警測所在哪時..
他是有很明確的告訴我..
但是是用很嚴肅的口氣..
讓人上廁所上的很不自在..
沒辦法上的很灑脫..

而且..他的停車格設計很奇怪..
是馬蹄型的設計..剛好殘障車位是在馬蹄形彎曲的位子..

我想每次停車我只要把車的--嬤孤密訝--(學名是後照鏡)..
對準隔壁車的(嬤孤密訝)就算是停的很完美ㄌ..

哪知就在我要對準警車的後照鏡時..
聽到怪聲..好像是刮到的聲音喔!
心想..我還沒對準耶!雷達也沒叫啊!怎會有怪聲..

管他有沒有停好我就下車去看看..
果然..在我副駕尾燈下方的--ㄇㄤˋ吧--(學名保險桿)
有一條差不多25公分的擦痕..
(突然想到冷氣廣告--恁巄省小條開大條--)
早知就一直停在派出所門口就好ㄌ..
管他有沒有人趕..

後來想想..還好不是刮到板金,
只是刮到壓克力做的保險桿..
不然就真的要花大錢ㄌ..
因為板金會生鏽..不處理是不行的..

而壓克力的就..就..沒關係ㄌ啦!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擦到..
說真的..還滿多歷史的傷痕啊!
不給它擦個幾次以後怎麼出來跟人家--七頭--

再來就是第二家派出所..
停車入口也超小..這次就很小心的開ㄌ..
一樣要很衝的斜停在派出所的門口..

剛好看到有員警在洗車..就一直看我一直看我..
他一定在想這傢伙現在是怎樣..是在衝蝦小..

我車也不熄火..大燈也不關..也不打暫停燈..
下ㄌ車就很用力的關上車門..
我關上車門時-青-ㄌ他一下..
他很有禮貌的跟我點點頭打招呼..原來他們也怕壞人..

平常警察臨檢有的都很不禮貌..
這次讓他體會一下當時我們的感覺..

等我回過頭走向派出所大門時..
一樣有一堆的警員在值班台看著我們三個人走進去..
而且頭上有一堆問號..

這次我也不把車停好ㄌ..
反正在這也沒有人敢動吧!
有那麼多監視器被偷的話我也認ㄌ..
而且還在派出所門口耶!

講倒車被偷..
我想到有一件事發生在我一位女同學身上,
嚴格來說不是被偷,是被借走不還的..(很誇張吧!)

就是我讀夜二技的時候啊!
有一次跟他們去淡水逛街..
我們去吃孔雀ㄏㄚ時..
她說有一次有人假裝是他老板的朋友..
還拿名片給我同學看..
證明那人認識我同學的老板..以博取信任..

說要跟她借車,我也不知道她是善良還是人太好!
我同學也不認識他啊!就把車借人家ㄌ,後來也沒有還我同學..
車就這樣不回來ㄌ..
所以那個人只是借車沒還車吧!
還是偷車ㄋ!還是騙車啊!

聽我同學說後來有找到,
是被騎到沒油被人家丟在路邊找到的..
前幾天我們也一起去聚餐..
我以為我同學車又借人勒!因為我同學又換車ㄌ..

我覺得我同學人很好耶!超NICE的說...
改天也介紹你們認識一下吧!

有機會我也要跟她借車..
大家同學一場車就借一下嘛!我也有名片啊!
我最多跟妳說棄車地點..妳也不會找的那麼辛苦..
阿~妳要自己去買油來加喔!

阿~~這不是重點啦!講的都離題ㄌ!
沒辦法啊!我同學人就是太好啦..
我一定要在這邊誇獎我同學一下嘛!


我先去看看我之前打啥?
喀..喀..喀..(轉動滑鼠滾輪中..)


後來帶我表弟跟他朋友去吃飯..
已經快十點勒!我也還沒吃耶!
我表弟問我今天可不可以住我家,
廢話~~當然可以啊!
但是沒有衣服沒有盥洗用具..只好帶他去買..
他也沒帶很多錢,我買給他就好ㄌ..
我也叫他不要去ATM領..叫他把錢自己留下來..

說也奇怪..以前不想逛服飾店時走兩三部就一間NET..
如果沒有NET也有HANG TEN及佐丹奴吧!
現在要找時就一間也找不到..
算ㄌ..經過京華城就進去ㄌ..
時間也晚ㄌ到時候店都關ㄌ要怎麼買..

一件衣服800元,牙刷四腳褲及毛巾232元..
他們說想吃燒肉,我們就去11樓吃燒肉共2083元..
還有之前要去找他前加油703元加上今天早餐110元..出門時我媽還給他2000元零用..

吃飯時我舅舅打電話給我,謝謝我幫他這個忙..
其實還好啦!只是一點小忙..只是拖的有點久弄的我有點累..
所有花費到時候再跟我他結清..
所以那些錢是要報公帳的..這就是我買給他的原因..

用自己的錢花ㄌ就花ㄌ..用我的錢他爸媽會還我..
我的用意只是要他爸媽出而已..而且他爸媽都是公務員..

我好像忘ㄌ說為甚麼要帶他們去派出所吼!
他們兩個是在讀警大的學生啦!暑假要實習啦!
所以載他們去實習的派出所啦!

我看他們派出所的環境..
嗯~嗯~只能說是休息用的..不太能長久居住..(這樣懂吼!)

我也有問他們一些問題..
就是他們有沒有在聽盜版或是下載..他們說有!

心想~~靠!你們以後出來都是當官的..
都是抓盜版的,竟然還聽盜版喔!

等哪天我被抓我一定把他們拱出來..
而且還不只下載音樂..
他們都買ㄌ1T的硬碟要裝一些(影片圖片)自己用的..

哇勒!我那麼辛苦來載你們,你們竟講這些不學好的東西..

我最失望的事是~~~阿!!是都不會分享的喔!!!
我指的是音樂..純音樂ok..
同學們..你們壞壞..想歪瞜!!要打打..

哀~~這樣治安怎會好..
國家怎會興隆..經濟怎會成長ㄋ..

還想反攻大陸,我還反恁老木勒!
(純粹為ㄌ押韻!沒其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