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02:54^^

畢旅~ Wonderful Ending~^^

4/24~4/26

這三天...

是我們屏中的畢業旅行^^

集合了2年的期待、幻想

交織著大家的友情與歡樂

最後留下一張張的相片...烙印載我們的心中。



話說這啟程的第一天,

從集合HIGH到上路,再到第一站的”六福村”

這樣的場景和狀態,除了最後一天外,

再沒有出現再任何一個時段...因為...zZZ (大部分人都稱著釣竿,找周公釣魚去了= =”)

到了六福村,雖然來過滿多次了...

跟同學來的fu~就是不一樣!!^^

而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

子魁被新竹瑞峰國小嗆的事情&崇豪看著旋轉木馬說:這個好快喔~! @@”

哈哈哈XD 快樂的時光過後...

該是時侯啟程往台北出發了^^

恩~ 其實青年劍潭也不賴押,應有盡有,只缺糖果缸...

這邊要跟2為笨小孩說SORRY囉~

丟下你們自己跟我哥跑到東區吃飯... (謝謝你啦,哥~!)

11點帶著3.4包吃的回到飯店後,

就開始摸摸摸啦!!

摸著摸著就5點了= =” 看著藍色的盒子...

嚇!~力帆的盒子快空了! 哈哈哈XD

趴了1小時,很無奈的只好到遊覽車上睡覺囉!

第2天的行程很簡單也很熟悉!

陽明山→魚人碼頭→淡江大學→淡水老街→九份老街→長榮桂冠飯店(基隆廟口)

這天的情況很好介紹...

上車睡,下車HIGH~

陽明山,只能說還是很清幽、漂亮,

”適時的補充一下”體力”,非常的對時!”

魚人碼頭,正逢10點多,

雖然艷陽高照,寸步都懶的行...

還是得拍個照.買個喝的,還洽買了一顆水水的LIGHTER呢!

而在淡江大學,遇到我哥高中同學,也是我們的學長

帶我們參觀”2個”地方= =”(礙於時間關係)

聽學長說了一些大學&台北的生活,還聊的滿開心的^^

淡水老街,一個給我買鐵蛋和蝦餅的地方...

總而言之就是,沒捨麼好玩的,

”然後右手一直不能拿東西...”

接下來的景點大概是最漂亮最具風味的了吧!!

九份老街,

鋪著翻修多次的老舊磚瓦,

嵌著看起來像沒有心的圓木,

這古色古香的老街,

讓我走過去有股什麼都想看的感覺,

但是我和力帆、崇豪、子魁、傑炫、庭恩六個人,

卻看錯了地方...

看到一杯不大也不小的紅茶賣$100的餐廳

不過也看到超美的風景啦^^

晚上呢...

住宿在長榮桂冠,

用膝蓋想都知道基隆廟口是必逛的地方啦!

到飯店後...真的迫不及待要去逛了,因為肚子餓爆了~

很NICE的領隊”紅豆冰”還請我們一行5人吃晚餐呢!^^

現在想起力帆說的話還是很好笑,他說:

傑炫一定覺得廟口超好玩!

我問為什麼!?

他說: 因為整條街都是吃的啊@@”

的確...東西吃不完,所以逛了一下後,買了宵夜就回飯店了...

這天晚上情況比較好,

快3點大家幾乎已是昏迷狀態了,

有人把”4條”看成”6條”詐胡耍腦殘,

我也差不多,可以胡不知道,竟然睡著了。

第3天,

所謂,”煎熬的一天”

只有兩個景點,

故宮博物院 和 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的)

強烈建議故宮裡要多放幾張椅子,好讓我睡覺= =”

原來...騎腳踏車也不錯玩ㄝ!

這最後一站,的確是好地方^^

沿路的樹林.沿山風景,再加上無暇按煞車的感覺!

這是這趟旅行完美的ENDING~

更是難望回憶的始末~

旅行的意義,

不是身在何處,

而是心與何處。

三天下來,和你們的歡愉,走的路,看的物,歷的事...

好希望還有一次機會,兩次機會...

在一起玩,一起HIGH,一起瘋。


2008/5/13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Second week...

大小姐 2008-05-03 22:47:16

這是我猜到密碼的意思嗎?!?!
^^

版主回應
呵~ 妳說是就是囉! ^^ 2008-05-04 21: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