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3:17:05禮餅

七劍

七劍…..一部對我萊說很奇怪的電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看這一片,從農曆年沒有看到,就一直鬱鬱寡歡,終於在前幾天被我看到了,ㄟ…….看完其實覺得還可以,因為我覺得這一部片與蠻多電影有相同的感覺,有一點點像趙文卓演的`刀`也有一點點像一部片好像叫做`七勇士`-----其實名字我忘記了,就是有鄭少秋,張學友,午馬,莫少聰…..等人演的電影,大概是敘述民國初年一群人幫一個村莊對抗強盜的故事,後來在東森電影台還有日本卡通,但是最大的不同是,七劍的結局可以算是暫時的喜劇收場,因為還有一位王爺沒有死,禁武令還沒有解除,上京建言不知結果如何?有一點點期待續集的出現.
看了這麼多的電影,覺得外國的電影點子比較多,雖然他相類似的電影也很多,但是也有一些不同的類型,可是台灣與香港的電影,漸漸覺得比較沒有新意,有些根本就是老戲新拍,但是在不景氣的狀況下,還是希望大家多多直持中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