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55:31笨禎☆═—

朋友

 你們知道嗎!?當我跟你們吵架時...


     我雖然沒哭!但我很傷心!我也不會再你們面前哭~



      
     原本只是一個笑話,一張紙條,一個疑問,一個愛情,

     卻可以變成這樣!?

     可以讓我們整個變成"陌生人"

     真厲害呀!!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不堪一擊芽


          這一切都因為誰呢?

        是誰先說的呢?不都是你們嗎?


       為什麼到最後都變成在傷害我呢?


          我,付出的不多嗎?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們去珍惜?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切都是因為我引起的?還是你們?

    
    我覺得你們這樣對我...好像把我當成垃圾一樣!說丟就丟!

        就像我們的友情一樣,說分就分!

            我,很討厭這樣〃


 

上一篇:"外星人"超78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