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9:34:16笨禎☆═—

"外星人"超78

    今天第4節課時

    外星人突然罵我

    富 台 恥 辱 

  我 當 場 生 氣

 < 還 沒 發 飆 辣 ~  差 一 點 .... XD >   

  我 那 時 臉 還 蠻 臭 塔 ~

  連 男 生 都 看 的 出 來 

  有2個還直接問我我生氣囉

  有一個我說要不然勒  另一個我說沒阿

  然後我一直笑  其實是睜掩說瞎話

  下午我就找他問

  你憑什麼罵我"富台恥辱"

  我是有惹到你喔?

  他說沒啊!因為好玩˙

  我說這種事可以好玩?不行吧!

  他說對呀!不行阿

  那你幹麻說?要說富台恥辱因該也是你吧!?

  我平常也沒做甚麼事敗壞富台呀!

  而且 我 功 課 比 你 好 ~

  要說敗壞因該也是你吧!

  他說對啦!是我辣

  那時還想在罵... 後來想說算了

  我就走掉了





  同學應該會嚇到吧!!第一次生氣

  我應該很容易被了解吧!!

  生氣就擺臭臉

  不會生氣時就會笑~XD  


  
 
  

  

    

上一篇:傳紙條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