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06:43AKUMA★

魚ˋ點點

*||你的大名: 【♀血〃殘蝶♂

*|| 你的個性: 【自high型。上即時會換個姓

*|| 點你的人是 :【成熟大姐『魚 』

*|| 和他的關係 :【同學

*||她很無哩頭嗎:【她太成熟~

*||她哪一點另你欣賞:【步知道欸~妳去問問看。搞不好他會告訴你

*||看到甚麼會聯想到她:【在河裡的可愛小魚魚~

*||後悔認識她這朋友嗎:【不知道欸(摸良心)

*|| 你的綽號 : 【『可愛』的小靜靜(被打)

*|| 你的生日 : 【10/xx  來~自己猜,猜到給你棒棒糖~

*|| 你的星座 : 【沒事做~天秤座~

*|| 你的血型 : 【^O^ 型。

*|| 你的小即 : 【alice125092
[ 貳 ] [ 最 愛 題 ★ ] 

*|| 最愛吃 :【可愛的小布丁(毆~)

*|| 最愛喝 :【布丁小茶~(那是啥= =)

*|| 最愛去的地方:【你心房(毆~)

*|| 最愛的動物 : 【只要可愛就好~

*|| 最愛的東西 : 【電腦啦~

*|| 最愛的事情 : 【女扮男心(被打~)

*|| 最愛的偶像 : 【無固定,只要好聽就好(大嘴巴,wow,郭彩潔

*|| 最愛的節目 : 【多多~

*|| 最愛的音樂 : 【我不想忘記你,誠實的想你,我不會唱歌

*|| 最愛的寶貝 : 【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最愛的牌子: 【啥啊?
[ 參 ] [ 麻 吉 題 ★ ] 

以下幾種類型 會讓聯想到哪個[同學]咧 寫下來唄 *|| 
(自己亂改><)

★*|| 可愛型 : 【我自己(踹~)不是啦= = 是 『紅茶』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他』是怎麼樣的人 :【很天真

*|| 想對她說 : 【你好可愛喔~


★*|| 氣質型 :【晴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超級大美女~

*|| 想對她說 : 【HI~


★ *|| 正妹型 : 【鄉~

*|| 和你的關係是 :【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安靜的正妹型

*|| 想對她說 : 【阿羅~


★ *|| 搞笑型 : 阿達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搞笑

*|| 想對他說 : 【你未免搞笑過投了吧= =


★*|| 無哩頭型:【又是我啦~(被踹~)

*|| 和你的關係是 :【自我關悉XD

*|| 他是怎麼樣的人 :很可愛的人(被踹~)

*|| 想對他說 : 我好可愛(被踹~)


★*|| 甜美型 : 【妍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不知道如何說起~

*|| 想對他說 : 【阿拉拉~~
[ 肆 ] [ 愛 情 題 ★ ]

*|| 現在是否單身?【廢話,不然我『雙』身啊= =?

*|| 曾經最愛的人是誰?【我自己(自戀狂= =)

*|| 你對他的愛會維持多久?【0。000000000001天

*|| 如果要你等,你願意等嗎? 【我寧願去吃布丁,我也懶的等

*|| 對於劈腿有何看法?【逼他在冬天跳海(狠毒。。。)

*|| 戀愛的滋味如何?【步知道欸,妳有吃過嗎??

*|| 愛一個人的感覺又是?【我怎知= =

*|| 面對你愛的人會如何? 【哪種愛= =?

*|| 相信天長地久嗎?【我記得這是一個歌名吧?

*|| 萬一愛人要你跟他私奔你會? 【踹死他!誘拐未塵年少女,重罪一條

*|| 發現你的男(女)友當街吻另一個女(男)的你會?【逼他夏天跳海~

*|| 如果你喜歡的人劈腿了你會?【踹死他~讓他永生難忘
[ 伍 ] [ 假 如 題 ★ ]


*|| 假如現在可以讓你忘掉一部分,你會選擇忘掉哪一部分?【我不知道的部份

*|| 假如現在男(女)朋友要跟你私奔你會?【踹死他!誘拐未塵年少女,重罪一條

*|| 假如朋友跟男(女)朋友同一時間約你出去,你會和誰出去?【一起出去啦~

*|| 假如當街不巧碰見他,你會以哪種方式打招呼? 【哪個他= =?

*|| 假如有一筆大數目的錢你會拿來幹麻? 【吃掉~XD

*|| 假如有天你懷孕了,你會怎樣? 【想太多~

*|| 假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年齡差距很大你還是會?【用時光機簡短他的年齡~

*|| 假如有天電話響了,一通是家人打來的另一通是男(女)友打來的,你會選擇接哪通? 【一起接~一起講~

*|| 假如有天你終於和自己喜歡的人總算甘願的結婚了,你會怎樣來辦這場結婚典禮? 【你要幫我忙嗎?

[ 陸 ] [ 其 他 題 ★ ]

*||選擇快樂還是愛情?【我選擇阿拉~(啥=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黑呀~

*||現在過的好嗎?【不錯~

*||愛情、友情、家人,你的排序為?【1.家人2.友情 (愛情隔絕在外 ...

*||朋友跟愛人誰重要? 【朋友~那種愛人啊= =?

*||承上題-為甚麼這樣認為?【恩。。。這麼深刻的問尼我沒有想過欸 =皿=

*||覺得婚後男人與婚前男人一定會有差別?【肯差很多(差在那?)他有剪頭髮和他沒剪頭髮的差別。

*||常常不自覺哼歌唱歌? 【我會自我規劃~要唱歌和不唱哥的差別

*||洗澡會唱歌嗎?【阿茲︿︿

*||睡相好看嗎?【你要看嗎??啊~~~~色狼(= =?)

*||會不會明明睡在枕頭上,隔天起床變成睡在腳那頭?【啊~~~~色狼(= =?)

*||討厭親妹/弟.姐/哥? 【我討厭我姐姐(謎:你哪來的姐姐啊?)

*||覺得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那我來問你,妳覺得有解果嗎?

【The End】


點點點


1。『★﹋章×魚﹋☆』

2。☆♀寶貝♂★

3。  [ 梅 ゎご ]

4。☆♀↗愛你的嵐↖♂★

5。by 貓 x

6。─═ ☆傻* 軒★╮

由於本文件利用水運運來,不小心到水於是縮水了,因此有些名字被壓縮了~可不是我偷懶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ღ 妍 2008-02-16 16:29:50

就比妳帥咩~

忌妒吼?

版主回應
ㄑ...

因該是我吧~

我有事沒事幹麻忌妒你啊= =
2008-02-16 16:32:48
◦ ღ 妍 2008-02-16 16:24:22

甜美型... ..

我不要拉!!

我要帥哥型!!

喔! 對吼

她是個怎樣的人要寫;

『 很帥的人 or 我最喜歡的類型 』

知道嗎?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哪裡帥啊= =?

看不出來~
2008-02-16 16:27:34
☆♀↗愛你的嵐↖♂★ 2008-01-31 19:25:46

嘿嘿 我用好了 是點名3那篇

版主回應
ok~ 2008-02-01 1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