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35:14AKUMA★

阿點~

Keroro問:你對在下的感覺如何?

答:很想把你拿來甩一甩~踩一踩~踹一踹~心情真好啊~


Tamama問:你有想過,討厭我過嗎?

答:恩~這麼深刻的問題,就算嚼勁腦汁也想不出來~嗯嗯


Giroro問:如果要你和喜歡的人與朋友之間,你要選誰?

答:喜歡的人和朋友呀?我還寧願選阿拉~(= =?)


Kururu問:最愛聽的歌?

答:好聽就好了啦~


Dororo問:喜歡的人?

答:對男生沒興趣啦~


冬樹問:你會考慮研究超自然學嗎?

答:好啊~!好啊~!好還想跟阿漂晚上去鬧點我的人哩~


夏美問:到目前為止,最愛罵的髒話(?

答:最愛罵喔~啊有了~~[阿拉~](這算髒話嗎= =?)


秋子問:10.11月看過的小說名稱?

答:我都在看電腦啦~


桃華問: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感受是?

答:恩~某總感覺~


波爾問:遇到挫折,你會怎麼做?

答:製造挫折傳染器,傳染給別人~


小雪問:最討厭的人?

答:死38


睦實問:暗戀的人名字?

答:我不花痴~所以沒有暗戀對象啦~


散世問:會在意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嗎?

答:你當我 F B I 啊 = =?


彌生問:最重的壓力?

答:看著別人把布丁吃掉~


幽靈小姐問:如果遇到飄飄的第一反應?

答:[ 啊 ] 羅~阿飄飄飄飄飄飄飄飄.....(由於反應過度,腦袋當機中~)


飛鳥問:如果朋友把你當飛鳥的感覺如何?

答:要變?擬自己去變啦!!(打)


煌問:哪一天,你的朋友突然跟你說「他愛你」你的拒絕方式為?

答:恩~鮮昏倒在說= =


魔鬼軍曹問:當有人比你還強時(學業.事業其他方面.. 你會?

答:別理她~難道你要用某種咒語把它變弱嗎?


絕望問:當朋友跟另一個朋友感情超級好時,你會...?

答:阿拉~


熊老大問:你國小朋友如果把你忘了,你會?

答:逼他冬天。。。。


拉比問:你會以耍低能博取朋友開心嗎?

答:恩= = 妳要幫我調查嗎?



556問:當你情緒達到最低落時,你會..?

答:耍憨~


愛莉莎問:現在想上廁所嗎?

答:你怎知啊?


鋼普拉問:當心愛的電腦掛了..你心情是?

答:幫他做墳墓(=  =?)


搞虹琳問:有男的突然跟你說「你很可愛」你會?

答:剖開他的腦袋,是否有問題~


兩津問:舉出三位最腦殘的..

答:丁丁(夠腦殘了吧~)


麗子問:什麼時間最值得珍惜?

答:睡覺時間~


Pururu問:最愛的節目 ((電視..動漫...其他皆可

答:=  =(這是需要思考的)


Galulu問:(承上題)收集與相關節目商品有哪些?

答:诶?你要借我錢買嗎?


小此問:喜歡的人跟別人(異性 走在一起有說有笑,感受?

答:你是不是頭腦有問題啊= =?(我不甩男生的~因為~~~~。。。。)


小鏡問:會支持K隆高校嗎 (?

答:我可以開除主任嗎?


小實問:寫到這裡會很煩嗎?

答:想睡覺~


呆子ㄎㄧㄤ問:想結束填寫了嗎?

答:哈~晚安~(已經在休息了= =)


───點點名的時間到囉!

點名 1 !! 薰~

點名 2 !! ☆〝揪是爱妳〞★╮

點名 3 !! ☆♀↗愛你的嵐↖♂★

點名 4 !! *幸福彩犬

點名 5 !! by貓x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