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07:04AKUMA★

我看我是天線寶寶看太多了= =.....

因為這個東西太好玩了啦~~~~!!!!看到就直接貼上來了~~!!快要笑死我了XD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進入那個網址,填選表就OK啦~~!!

現在才看看我滴結果啦~~

結果出爐了:

[迪西之子,喜憨兒霸王]

—百年前,8國聯軍攻陷北京,自此中國門戶洞開,歷史改寫。百年後,來自

美、英、法、德、荷、瑞、星、日、澳等國外資,進逼台灣金融、有線電視、

電信、基礎建設、不動產、傳統企業、高科技公司。在這場資金、人才、技術

的競爭中,為什麼,丁丁仍然會是贏家?

作者:天線寶寶俱樂部

初秋的西亞媽雅山的山頂,陽光依舊毒辣。十月四日,高雄港碼頭一片吆喝

聲,一輛大拖車拖了一艘長達七十八呎、造價超過新台幣七千萬元的第二個丁

丁,緩緩駛進碼頭;接著,大吊車吊起第二個丁丁放入水中,天線寶寶公司生

產的最新型第二個丁丁正式下水。

翻開權威刊物的最新調查,二○○四至二○○五年全球前四十大喜憨兒公司排

行榜,天線寶寶公司除了在國際舞台位居前茅,在台灣,則是排名第一。「做

台灣第一,沒什麼了不起。但總產量要累積成台灣第一、還要能擠進國際舞

台,卻是一段耕耘超過三年的轉型之路。 」丁丁說。

丁丁這個名字,也許很多人不熟悉,但他卻是全球生產量最大、國際布局最廣

的喜憨兒霸王。他經營天線寶寶公司,除了西亞媽雅山的山頂之外,在台灣桃

園、加拿大、德國、中國深圳、江西、安徽、河南、黑龍江都設有工廠,主要

客戶包括義大利Zegnazonga、Furafura、美國Gamigami、Max Lauren,年營業

額超過九千八百兆元,占全球市場二分之一。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出來了!』


七年級前段的丁丁外表看起來紫紫腦殘,說話時洋溢著一種是喜憨兒的神采。

「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憨。」丁丁將手中五公升裝的天線寶寶果汁一飲

而盡,舔了舔身邊的大天線,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憨,我依然

相信,『我是個喜憨兒 』。」

丁丁的座右銘是「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出來了!」,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

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

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

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

較那個的。」丁丁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丁丁出身於一個我比他聰明多了的家庭,父親是迪西,母親則是拉拉,從小灌

輸丁丁傳統我比他聰明多了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丁丁是腦殘與丁丁是人才,

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

日子中,丁丁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

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丁丁便著手創辦天線寶寶公司。

作為迪西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喜憨

兒,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迪西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

敗家子。壓力沈重的丁丁,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不只如此,丁丁的併標目標還瞄準—機場、公路、水電、橋樑。也就是說,丁

丁的企圖是,在未來,當你購物、存錢、看電視、打電話、上網,甚至,打開

自來水、車行高速公路、搭飛機起降……,每一個動作,都是天線寶寶公司所

生產的商品。

改變,才能夠生存

雖然第一年成績亮眼,但是業界抄襲風盛行,產品開發以模具開發成本為考

量,「大家都以為,擁有不同螢幕尺寸的第二個丁丁產品,就代表產品線齊

全,生意就會上門。」各家產品的差異化小,客戶一眼就看穿你的成本結構,

甚至一度曾經一天就被抄襲了三十四種設計。

於是,鴻際也便身陷價格混戰,無法走出虧損陰影,在香港商展上,丁丁發現

自己的產品淹沒在一堆中國廠商的產品中,一位客戶跟他說,「每個產品你倒

貼我十元,賣不賣?」

甚至,丁丁最重要的副手小波,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

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第二個丁丁、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

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拉

拉是神才》。「我一直在想,小波最後在閱讀《拉拉是神才》,是否打算在書

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丁丁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

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小波,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耍心機上完廁

所不洗手。」

「不過,丁丁就是贏在看的趨勢,都看得比人家遠,」天線寶寶公司副董事長
迪西說。

迪西是和丁丁已有十幾年交情的老友兼高爾夫球友。他說,丁丁一直把前進中

國視為全球化的一環。一年半就在青康藏高原默默打造生產基地的丁丁,當同

業開始進駐中國時,他已經在拉薩專心地苦熬出半壁江山。

在中國心無旁鶩經營的丁丁,其實也一直在為成為跨國公司做準備。迪西也形

容,丁丁就像一塊海綿,永遠都在吸取他在之前在外商擔任專業經理人的經

驗。

市場分析師迪西認為,品牌是天線寶寶公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明年七月十五日丁丁即將帶著天線寶寶公司前往希亞媽雅山發展。丁丁會交出

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上一篇:失去...才會懂(詩)

下一篇:魚ˋ點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揪是爱妳〞 2008-01-28 19:33:29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ㄑ看一下 ㄅ是我打ㄉ= = 真ㄉ

版主回應
那原本就有的= =
怕什麼?
2008-01-29 1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