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11:43AKUMA★

失去...才會懂(詩)

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了,

才懂得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去好好愛你.

現在才被命運嘲笑.

現在才忍淚去想你.

讚在才懂得失去的痛苦.

早知道該懂的真心的愛你.

不該把你當遊戲.

但已經來不及.

時間已經一秒一秒的失去.

但,

哭不能大叫;是自己惹禍.

也不能哭訴;是自己不對.

到最後,

只能用惡夢、只能含著淚水,

的去想你.

誰叫我不好好珍惜....

我和你的感情.




靈感音樂: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楓雪ܤ 2008-01-16 06:22:42

人的本性,

你也別太難過,,,

是他不懂得把握,,,

愛情沒有長長久久

版主回應
thank you,

但是我本身就是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只是想懂唱這首歌的感覺而已.
2008-01-16 13:35:24